室內花香飄散,外面晨曦的味道自窗縫透了進來,死魂拉開窗前的門簾讓外面庭園的陽光照射在戠月臉上。

 

戠月皺起眉頭,手拉著被褥往自己頭上一蓋,遮擋住刺眼的陽光。

 

看見賴床的戠月,死魂唇一勾,跳到大床上坐在戠月的身上。

 

「可愛的小戠月,該起床了。」臀部壓在戠月平坦的小腹上,死魂雙手拉起蓋在戠月頭上的被巾。

 

一頭散亂的銀色長髮隨意地擺放在床上,戠月睜開迷濛的紫萌揪著死魂,戠月推開死魂半坐起身,棉被滑落露出昨晚被死魂脫去上衣的上半身,戠月一身精美毫無贅肉的肌理在陽光下的滋潤顯得更加耀眼。

 

白皙的皮膚散發健康的紅潤光澤,剛睡醒的戠月卸下平常冷漠的表情呆望著死魂。

 

順了順長髮,戠月皺著眉頭扳開掛在脖子上的死魂。

 

「妳一定都要掛在我的身上嗎?」戠月無奈的說。

 

一開始的確有點不太習慣自己身邊冒出一個人,而且那人還是個女性!

 

是個長得猶如天使美貌的死魂,用著女性特有的馨香柔軟緊挨著他的身體… …

 

死魂伸出纖細蔻丹長指輕壓著戠月的臉頰笑說:「小戠月,嚇到了?」

 

不理會死魂的捉弄,戠月低頭尋找著他的衣服,發現昨晚被扔在床下的衣服不翼而飛,戠月冷著聲問:「衣服呢?」

 

「我不知道。」死魂眨著水靈大眼挨著戠月。

 

「嗯。」知道是死魂故意把他的衣服收起來,但是少了上衣也不是沒有辦法行動。

 

「淋浴間在哪?」拉開棉被,戠月輕推著死魂。

 

眼看戠月毫不避諱地露出他的上半身,死魂抓緊時機整個人掛在戠月身上,手一揮,空中出現一面巨大水鏡,水鏡之中浮現出零的身影。

 

『魂。』零的一雙黑眸冷冷地看著死魂。

 

「零?」一聽到零的聲音,戠月驚愕地抬頭。

 

『戠月,身體可有什麼地方不適?』看見死魂身體已拿回來了,零關懷地看著戠月。

 

「他在我懷裡安穩地睡著,沒什麼不舒服的。」看零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戠月,死魂故意把戠月壓在自己的胸脯上。「我可愛的小戠月,只能乖乖地待在這邊。」

 

用力推開死魂,戠月冷著一張臉站在柔軟大床上用著奇異又複雜的眼神揪著死魂。

 

戠月雙手交叉環胸,對於從昨晚開始就一直對他有怪異舉動的死魂,戠月告知自己一定要忍下來,但是死魂竟還特地把零叫出來並作出宣示主權的這種動作… …

 

死魂身影瞬間變化移至戠月身後,白嫩細蔥的指穿過戠月的耳環玩弄著,死魂壓低聲音在戠月耳邊輕輕地說:「想回去嗎?」

 

戠月不語,死魂趴在戠月的肩上笑得一臉無害對著零道:「瞧,我可沒吃了他。」

 

『戠月,過幾天我來接你回去。』

 

「不行,小戠月是我的。」死魂搖搖手。

 

『魂。』零的音調變冷。

 

「就算零你生氣也沒有用,戠月是我的。」死魂勾著紅唇身形漂浮,雙手環著戠月。

 

聽到這樣的話,脾氣冷然的戠月也不禁出聲喝止死魂的行為。

 

「我可不記得我什麼時候變成妳的。」

 

「昨晚。」死魂從戠月身後抬起戠月的下顎,勾起曖昧的笑容。

 

『魂,妳… …』鏡面中的零看見戠月的臉浮現出一抹不自在的紅潮,零的一手穿過水鏡來到死魂這一面。

 

『戠月。』零向戠月伸長了手,示意戠月抓住他的手,但零抓到的手不是戠月反倒是死魂冰涼的小手。

 

「想要一口氣擄走我們兩個是不行的喔。」死魂手一揮強制關掉水鏡,半空中的水鏡化為一滴晶瑩的水珠融入毛絨地毯內。

 

被迫中斷通訊的零,站在結界之屋內看向魔界的方向,看見戠月安然的模樣讓懸掛在零心中的擔憂稍稍減少了些。

 

暫時是不需要擔心戠月的安危,可讓戠月在死魂的身邊必會招致些魔界守舊派的反彈,以死魂在守舊派的心中是必除的對象,身為死魂半身的戠月也將免不了有一場風暴。

 

雖知道死魂不會加害戠月,也必定會幫戠月解開身上的咒術… …但看到死魂抱著裸露上身的戠月所露出的笑容,零還是很不放心… …

 

死魂喜愛挑戰所有的不可能,也因為這樣死魂成為魔界第一位女性統治者,並用高壓手段統治魔界,凡不聽命或是稍微有點不滿者皆被死魂處以極刑殺除,這些更讓魔界大老對死魂心生不滿。

 

早就被認定為殺害上任魔界統治者的死魂,抱著魔界之王的屍身返回魔界宮殿並自我宣布為下任魔界之王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與魔界大老們開始長期的對抗,不過礙於死魂高強的武力,大老們遲遲都沒有任何行動,直到那一天零親手殺了死魂,才結束了死魂短暫的統治時光。

 

零擦掉手上的水珠,回想著水鏡被死魂強制關除前,死魂的眼神好似在訴說些什麼。

 

那抹哀悽的眼神,簡直就是他們兩個相遇的第一天也是最後一天那倒落在懷中的死魂,用著淒美的笑容說… …

 

謝謝你,零… …

 

雖然大部分的人把死魂評定為一個殘暴嗜血的魔頭,但在第一次見到死魂時,他就完全明瞭了… …

 

死魂不同於她的前身那麼溫柔善良,可死魂身上所擁有的卻是另一種不同方向的關懷,默默的,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贈恨著她,她仍舊綻放著最美麗純真的笑容。

 

還記得染上鮮血的死魂,勾著唇瓣答應與另一個碎片的靈魂合而為一,回歸到最完整的戠月。

 

我願意… …

 

死魂舉起染著鮮血的手,溫柔地撫著零的側顏,一雙明亮的紫眸隨著體內鮮血的流失漸漸失去光輝。

 

在那一刻,零知曉死魂並不是外在所傳言那一般。

 

死魂… …… …戠月,接下來都交給我吧。手握著死魂冰涼的小手,零對著死魂喚著被塵封許久的名字。

 

是啊… …我是戠月… …在夢中的那個人原來是我啊… …閉上雙眼,死魂瞬間明瞭那一直在夢中所徘徊的場景,是她的故鄉━月之闇界

 

身後再次冒出的水鏡打斷了零回想與死魂初次見面的情形,零轉過身看著水鏡中身在浴池內的死魂。

 

「這一次,該不會是想要邀請我與妳一同沐浴?」

 

穿著極少布料的死魂大方展現她優美的身材,絲毫不怕零把她看透。

 

「猜錯了。」一臉無辜的死魂搖著手指。

 

「無聊。」零手一揮打算關掉水鏡。

 

「慢!」死魂開啟被零關到一半的水鏡,右手邊不知何時竟冒出戠月身影。

 

戠月一臉安詳的躺在死魂光潔的肩頭上,浴池的水面淹至戠月的胸口處,一身白皙的皮膚因為熱水而透出淡淡的粉紅色。

 

「戠月。」在水鏡另一邊的零喚著戠月的名字。

 

戠月似乎沒聽到零的呼喚,雙眼緊閉地靠著死魂,死魂笑笑的伸臂擁著戠月的肩。

 

「妳對戠月做了什麼?」零的聲音變得更冷。

 

「就只是一起洗澡罷了。」死魂聳聳肩把戠月背對著零,伸出雙手死魂抱著戠月,小臉則靠在戠月的頸肩勾起紅唇揪著攏起眉頭的零。

 

意味著挑釁的眼神中夾帶著曖昧的情緒,死魂小手沾染著溫水游移地摸著戠月一片光滑的背部。

 

「這麼可愛的小戠月一直以來都被你珍藏在手心裡,這點可真會讓我小小的吃味呢。」死魂輕吻著戠月的頸子。

 

「還有那一晚的事情我記得很清楚喔。」抱緊戠月,死魂又說:「發生在這軀體上的事情,我可是無所不知。」

 

看死魂特意佈置的場景,零瞬間明瞭死魂所指到底為何事。

 

摸著戠月一頭銀亮長髮,死魂豐滿的胸緊貼著戠月,「那麼我要開動了。」死魂舔著下唇露出駭人長牙輕磨著戠月的頸肩。

 

零見狀徒手穿過水鏡,雙手一扯破壞水鏡結界自另一頭穿越至魔界宮殿裡,零自半空中緩緩落在池邊,身上散發出熱氣把一身濕透的衣裳全都蒸乾了。

 

邁出步伐,零大手一撈把戠月從死魂身邊拉出,小心翼翼地把戠月擁進懷裡,再往空中一抓一件白袍蓋住戠月全裸的身軀。

 

死魂雙手捧著小臉靠在池邊仔細地把零臉上細微的表情一一收進眼裡。

 

「零很重視你呢。戠月。」

 

被零抱著的戠月張開一雙幽蘭的紫眸,眼神中透出不解。

 

視線往旁邊一看,死魂滿臉笑意的泡在浴池裡,戠月突然感到身體一涼才意會到現在的他正一絲不掛地在零的懷抱中,臉上閃過羞澀紅潮,戠月伸臂環過零的脖子。

 

「哈哈小戠月害羞了呢。」死魂勾起惡意的笑容。

 

「零,你怎麼會在這裡?」抓緊零的肩,戠月心想這樣應該就不會被零給看光了吧… …

 

死魂像是讀取到戠月心中所想,身影瞬間變化貼著戠月光潔白皙的背。「他不是早就都看光了嗎?」戳著戠月埋進零髮絲中的臉,死魂笑得非常地無邪。

 

感受到身後死魂所散發的天使氣息,以及那紅唇吐出的溫柔女音,戠月整個人更加抓緊零不願回頭看見死魂的笑容。

 

「死魂。」拍著戠月緊繃的身體,零用眼神警告死魂該適可而止了。

 

「看見這麼可愛的小戠月,真讓我想… …」抬起算計的眼,死魂墊起腳尖用吻堵住零接下來要說的話。

 

驚見這一幕,戠月睜大了雙眼。

 

「死魂,妳… …… …」話都還沒說完,戠月就被死魂的唇瓣封住。

 

雙瞳映入死魂臉,唇上則是一陣溫軟,死魂伸出紅舌戲謔地舔了一下戠月的唇瓣,隨後死魂移開紅唇,又吻上另一邊的零。

 

「魂… …」手上抱著戠月的零,往後一跳,逃過死魂的唇瓣攻擊。

 

零舉起一手抹去唇上死魂所留的味道,皺著眉頭冷聲道:「妳這是在做什麼?」

 

戠月則是拿起蓋在身上的白袍一角擦去唇上的口沫,對於這兩天死魂這些令人驚訝的舉動,此刻的戠月嚴重懷疑死魂的身軀是不是已經被其他人動過手腳,要不怎麼會有這些奇怪的言行?

 

死魂不理會兩人射過來的視線,自顧自地走到一旁的小桌倒起紅酒開始喝了起來。

 

舉著水晶杯死魂幫站在前方不遠處的戠月兩人各倒了一杯,全身濕透的死魂拿著兩杯紅酒笑臉吟吟地走向戠月。

 

「你還要繼續維持這個姿勢嗎?」死魂一笑。

 

 


待續...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