瞪了一眼死魂,戠月推開零,銀色髮絲遮擋住零的視線,戠月手一揮身上早已穿戴整齊落在零的面前。

 

「嘖。」發現沒好戲看的死魂,嘴一撇雙手環胸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戠月走至死魂前方一把搶過死魂手中的紅酒,冷著聲問:「妳這是在做什麼?」

 

「你說呢?」死魂笑笑地看著戠月。

 

零手按戠月的肩,輕聲喚:「戠月。」黑眸輕掃死魂,大手已預備要接住將會腳軟的戠月。

 

「零,你… …」話還沒說完,戠月感到一陣暈眩,身子微微往後一退。

 

「無恙吧?」手摸著戠月的腰,零關懷地看著戠月。

 

「我… …」搖晃著腦袋,戠月手摸著額頭一臉疑惑,對於突然暈眩的自己,感到非常訝異。

 

「死魂,妳對… …」戠月張著紫眸望著模糊的死魂身影。

 

「先坐下來吧。」死魂指了身旁的空位。

 

戠月推開零試圖攙扶的手,搖搖晃晃地在死魂身邊坐下,無奈地對著死魂說:「妳在我身上做了什麼?」

 

自從在水鏡上看見零後,戠月在死魂的臉上看見一閃而逝的詭異笑容,而死魂竟趁他轉身離去時把他擊昏。

 

在他昏迷的這段時間,死魂是否有在他身上動任何手腳?

 

一想到剛才全身赤裸地與死魂共浴一池水,戠月雙眼冒出不信任的眼神,就單憑昨晚對他毛手毛腳的死魂… …難免她對他… …

 

無法再想像下去的戠月冷眼瞪著滿是笑容的死魂,「死魂!」

 

死魂雙手擁著戠月的肩,紅唇輕靠在戠月的耳邊小聲的說:「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難道小戠月希望我對你怎樣嗎?」死魂板過戠月的臉,惡意一笑。

 

無力地轉移視線,戠月說:「我可不想與妳有任何肢體上的接觸。」

 

死魂再壓低音量,甜美的嗓音道出戠月最不想聽到的話語。「看來這副軀體被薩爾調教得挺不錯的,只是輕輕碰觸你一下便會想到那一方面。」

 

「死魂!」戠月怒拍桌面,精緻的小桌不堪戠月這一掌頓時化為粉末。

 

拉過暗藏魔力的手,死魂坐在戠月的大腿上,雙手捧著戠月的臉,並用眼神示意零不要插手他們兩人之間,但零完全不理會死魂警告的視線執意靠近,死魂一個側身接住零偷襲的掌力,紅唇勾起,零被死魂之力震退數步。

 

「未恢復真身的你,想跟我一戰?」死魂露出天使微笑,「這可不行,我可不想傷了你呢。」

 

死魂轉過身繼續看著戠月,「這樣就不會有人打擾我們了。」

 

聽到死魂的話,戠月瞇起雙眸看見在死魂身後有一道無形的結界,死魂扳過戠月的臉,竟用著薩爾的聲音笑笑地跟戠月說:「我可愛的狄亞斯,再這樣使壞下去的話… …」死魂的長指拉開戠月胸口的細繩,「我可要逞罰你了。」

 

過往與薩爾甜蜜的回憶如海浪般蜂擁,戠月很清楚眼前的人是死魂,但聽到薩爾的聲音不禁環抱著自己的身軀,而死魂則把戠月的手順勢放在自己的腰上。

 

「想見他嗎?」恢復原本聲音的死魂,擁著戠月。

 

戠月搖著頭說:「不想!」

 

「說謊的孩子。」死魂抬起戠月的下顎,望著戠月幽蘭的眼。

 

「只不過等等你將會按捺不住衝去找他。」

 

「不可能!」真是個天大的笑話。

 

「那麼,我們來打一個賭,如何?」死魂勾著紅唇對著戠月的唇輕呼口氣。

 

戠月抿緊唇,皺著雙眉道:「賭什麼?」

 

「輸的話,你的身心將都會屬於我的。」

 

「我們是一體的,妳忘了嗎?」清澄雙眸直視著死魂,像是在嘲笑死魂。

 

「這點我當然知道,既然小戠月不喜歡這個就換另一個。」

 

「妳想要什麼?」

 

輕吻著戠月的臉頰,死魂說:「薩爾。」

 

雙瞳微微睜大,長睫輕掩遮住一片璀璨光華,「為什麼是他?」

 

「因為我討厭他。」死魂一臉認真的可愛表情,讓人分不清死魂所說的話是真心還是假意。

 

「就這樣?」

 

「他加諸在你身上的,我將以千倍討回。」指甲刮著戠月的白嫩的頸子,死魂眼帶笑意。

 

「不需要,我將讓薩爾後悔不已。」戠月眼露堅定。

 

「說謊可是個不好的習慣,你以為你能騙得過我?」

 

最清楚戠月心思的人莫過於死魂,就算兩人靈魂分離,死魂依舊能接收到戠月所有的心緒,反之戠月卻摸不清死魂的想法。

 

發現到這情形的戠月,無厘頭地迸出一句話,「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死魂睜大雙眼故作無辜。

 

累了,真的也倦了。面對總愛故意跟他唱反調的死魂,戠月無奈地說:「妳知道我在說什麼。」

 

輕笑出聲,死魂捧著戠月的臉,一雙比戠月更加深沉冰冷的眼凝視著那一對璀璨水眸,「感到很疑惑?」

 

大拇指撫著戠月瑰麗的薄唇,坐在戠月大腿上的死魂輕挪身軀讓前胸緊密地貼緊著戠月,挺直身軀的戠月看著死魂修長大腿環上自己的腰,形成一幅曖昧的景象,身在死魂佈下的無形結界外的零雙眉緊緊一皺。

 

唇與唇之間的距離只相差毫釐,面對眼前陌生的死魂,戠月似是嘆息般的道:「今天妳似乎對我的唇很感興趣。」

 

紅唇微微揚起,死魂拉長聲音說:「想嘗個味道罷了。」纖指無趣地玩弄著戠月的耳飾,死魂又道:「要開始了。」

 

含住戠月小巧的耳垂,死魂舔著冰冷的耳飾臉上閃過一抹陰冷笑容,小手強制地把戠月的頭轉向自己。

 

被握住下顎的戠月在死魂的蠻力下被迫張開唇瓣,露出紅嫩的舌,死魂攫吻住戠月試圖迴避的唇。

 

「你逃不了的。」

 

零從剛才都聽不到戠月兩人交談的話,只見死魂擁著戠月盡做些極盡挑動的動作… …

 

快看不下去的零暗暗將魔力聚集在掌,想趁死魂與戠月談話時打破結界,卻聽到死魂那道好聽的女音像是在宣示戠月是她所有物般的話,讓結界之外的零聽得一清二楚。

 

這是什麼意思?

 

乍見死魂又吻住戠月的唇,零見狀對結界內的死魂大喊:「魂,快住手!」

 

「死魂,妳… …

 

戠月話未說完,只看到死魂雙手捧著戠月的小臉,才愕然抬首欲推拒死魂,唇便被緊緊攫覆住!

 

瞠大了雙瞳,不習慣與他人有親密接觸的戠月,兩手聚起冰火之氣抗拒著死魂,死魂絲毫不怕並全盤吸收戠月的冰火之氣,眼看有屬性的魔力對死魂無效,戠月用著自身力氣推著死魂,然而對方卻乾脆捧緊他的雙頰,每一根指頭都像是烙進他的皮膚中,緊得不容戠月扳動!

 

你,逃不了的。

 

死魂剛才在他耳邊輕聲說出來的話,讓戠月惱起再讓雙掌聚起冰雷之氣想一舉推開死魂。

 

微微退開被吻咬得紅腫的唇,死魂舔著兩唇間透明的銀絲,「別想在掙扎,那些全都對我沒效的。」

 

再次吻住戠月的唇,一再輾轉吸吮迫使戠月鬆開唇齒,紅舌捲上戠月躲避的舌,死魂惡意地掠奪!

 

水霧繚繞,潤澤了死魂單薄的外衣,隱隱約約地露出衣內姣好的身材,豐滿的胸貼緊著戠月,單臂繞過戠月的頸子不容他退開。

 

未幾,當死魂的唇一稍離,戠月馬上想撇頭,卻瞬間再被扳回覆吻住,且更加重力的吮囓著!

 

「魂,快住手!戠月的身軀會支持不住的!」

 

死魂一再吻著戠月的唇,讓身在結界外的零不悅的一掌打向死魂佈置的結界,然而見到零反應的死魂冷哼了一聲,纏膩的唇舌更緊密糾纏,濃烈深吮著!

 

「零,別來打斷我的好事。」

 

終於鬆開那被吮紅的唇瓣,死魂卻依然緊捧著掌中那張精緻小臉,死魂凝盯戠月回視的藍紫雙瞳,輕咬著想倔強抿起的雙唇,一路廝磨那綻啟喘息的唇而至戠月秀挺的鼻樑。

 

眼見戠月雙頰紅通,死魂滿意一笑,解開了無形結界。

 

零衝至死魂身旁,接過身子癱軟的戠月,零一臉不捨的輕撫著戠月紅腫的唇瓣。

 

「他是妳的半身,怎能對他做出如此荒謬之事!」

 

無法理解死魂做法的零,黑瞳變幻,一雙燦爛銀眸閃著金光鎖視著一臉天使笑容的死魂。

 

「咒術將要運轉,如果不早些時候吸取戠月身上的靈氣,要不以你的性子怎能攬住被咒術驅動的戠月?」死魂雙腿盤坐在地,沒好氣地說。

 

「吸取靈氣的方法很多,不需要用這種方式。」下意識地擁緊懷中半昏迷的戠月,零摸撫著戠月紅燙的小臉。

 

「嘴對嘴可是最快的途徑呢!」不知悔改的死魂,笑得異常美艷。

 

零甫抬首死魂冰涼的小手摸著零的臉,「心疼了?」

 

黔首靠著零的頸窩,死魂手覆著零的大掌,一臉哀怨地說:「在這樣下去,我可是會吃醋的。」

 

見零沒什麼反應,死魂單臂環上零的頸項,一雙美目豔麗地綻放七彩光華看著戠月半啟喘氣的雙唇。

 

「別再想再來一次之類的想法。」食指點住死魂的眉心,零出聲打斷死魂的思緒。

 

努了努嘴,死魂俏皮的撇過頭,撒嬌地說:「我餓了。」

 

無視於躺在零懷中的戠月,死魂輕吻住零的唇瓣,嘻笑的輕道:「零的果真很純。」

 

推開死魂的臉,零冷著聲說:「吃飽了,就乖乖坐著。」

 

睜開迷濛雙眼的戠月,一看見零的臉便綻放出安心的笑容,「零… …

 

「我在。」握住戠月半舉起的手,零安撫著戠月。

 

視線轉移,戠月一見到死魂滿是笑容的死魂機動的握緊零的手試圖坐起身,零大手一按壓住戠月蠕動的身軀。

 

「別亂動,你體內的靈氣目前太低了。」零斜睨著身旁的死魂,又說:「除非你想再被死魂吻。」

 

不敢相信這種話出自零之口的戠月,瞠大了雙瞳,隨後認命似地躺在零的臂彎之上。

 

「還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吧?」摸著肩上如綢緞般的銀色髮絲,死魂與戠月同窩在零的懷中。

 

「什麼約定?」零問。

 

「這是秘密。」拍拍零的臉,死魂一臉神秘的笑著,笑得讓戠月心中生起一股不祥的預感。

 

死魂壓低身子對著被她吻到紅腫的唇輕吹一口氣,香甜氣味竄入戠月口鼻,而不慎吸入莫名香氣的戠月突地臉上一紅。

 

察覺戠月異樣的零低頭輕拍著戠月滾燙的雙頰,「戠月?」

 

死魂跳離零的胸口,自零身後擁住戠月兩人,死魂在零的耳邊輕聲道:「這,可是我送你的禮物。」

 

零轉過頭想抓住身形飄渺的死魂,死魂往後一退,退離零寬廣的背部。

 

瞬移至零的面前,死魂換上另一套白色衣袍,赤裸的白皙腳輕點大理石地,光滑透明的石面倒映出死魂修長的腿直至隱晦的裙底風光。

 

不明死魂所指何事的零,臉上感到一陣溫熱,戠月雙手捧著零的臉頰喊叫著零的名字。

 

「零… …」揮舞著雙手,戠月想抓住眼前不停晃動的身影,「零… …

 

「零,你在哪裡… …不要離開我… …

 

「不要… …不要再離開我… …」平日冷著一張臉的戠月,此刻露出孩童般驚恐的神色。

 

「戠月!」抓住戠月發燙的雙手,零把戠月更加擁進懷中,恨不得能為戠月分擔一些痛苦。

 

這樣的戠月,是歷經那場哈利斯國政變過後日夜恍惚的狄亞斯… …

 

「死魂,妳對戠月做了什麼?」前一刻同樣的話,這一刻多加了些冷冽。

 

淚湧的戠月雙臂環上零的頸項一把封吻住零的雙唇,一行清淚沾染上零的臉,零不推開反常的戠月,靜靜地任著戠月吻著。

 

「零… …」戠月喘著氣靠在零的身上,胡亂地扯動著零的衣服。

 

大掌拉開兩人的距離,零冷著聲喚:「戠月!」

 

「不行嗎?」戠月眨著水眸又一顆淚珠緩緩流下,顫抖著被死魂吻到紅腫的唇,戠月的聲輕得虛飄。

 

「戠月,清醒點!」

 

在另一旁的死魂臉靠著零的後背磨蹭著,語氣再次加重強調,「這是禮物。」

 



待續...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