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死魂推入異空間的兩人,通過一道黑暗的空間裂縫跌落到一張溫暖大床上,零抱著戠月單手運氣緩緩飄落不讓戠月受到任何的衝擊。

 

環視整個周遭是一個密閉的房間,一張大床邊上是一個典雅裝飾的桌櫃再往右看華麗雕紋小桌上頭擺放著紅酒與水晶杯以及一盤紅玫瑰花瓣,看到此,零單眉一皺。

 

頓覺手上觸感不同,零低頭一看戠月身上的服飾換穿為白色單薄長袍,絲質製作的長袍非常的輕透,讓零輕易地看穿衣內的曲線,戠月抬起手臂露出聖紋圖騰勾住零的頸項。

 

「零… …」戠月難受地喚。

 

「戠月,清醒點。」拉起滿身都是玫瑰花瓣的戠月,零讓戠月枕在大腿處。

 

偌大的房內瀰漫一股花香,零一聞到花香趕緊閉氣並大掌摀住戠月的口鼻道:「快閉氣,空氣中有迷藥!」

 

戠月移開放在唇上的手,臉色異常紅豔,零見狀就知曉他已慢了一步!

 

眼含著淚水,神智處在童幼狀態的戠月坐起身緊捉著零的前襟,哭喊著問:「明明說好了… …說好不再離開我的… …

 

雙手握拳,戠月捶打著零的胸膛,「你竟然隻字片語未留就離開了… …

 

甫抬首,一行清淚緩緩流下,零不忍地把戠月擁進懷裡,好聲安慰著:「我這不就在你的身邊了嗎?戠月。」

 

「整整八年了,不管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你… …」垂著眼眸,戠月神色黯然,彷彿又回想起十年前那滿是血腥味的夜晚,隨後一臉驚慌,「不見了… …都不見了… …

 

抓住顫抖著身軀的戠月,零問:「什麼不見了?」

 

「大家… …大家都丟下我… …都不要狄亞斯了… …不要我了… …我是個沒有用的皇兄,救不了手足更無法手刃弒親兇手… …」戠月掩面,突然一股腥臭味竄進戠月鼻中,驚嚇地拿開雙手赫然驚見滿手半乾涸的血漬。

 

「對不起… …皇兄竟然救不了你… …」淚湧得更兇,戠月在前方看見一雙空洞又哀怨的無神瞳孔望著他。

 

捧著淚流滿面的戠月,看見戠月再陷幻境與中死魂迷藥,零此刻彷彿能瞧見死魂勾著唇笑說:這可是我精心策畫的完美禮物,怎麼還在這邊磨磨蹭蹭的?

 

原本打算除非是戠月願意… …否則他只想在一旁默默守候… …

 

只不過,以目前局勢也不得不往死魂所設的局一跳… …

 

拇指溫柔地逝去懸掛在戠月臉上的淚珠,零緩慢抬起戠月的下顎,望著一片清澈的籃紫眼眸,零道:「抱歉了,戠月。」

 

雙唇無預警地被零奪去,零的大掌緊錮著戠月的頭不讓他有絲毫躲避的空隙,柔軟的舌頭輕捲住呆愣的戠月,深深地攫吻住。

 

停止了哭泣,戠月放鬆了身體,嗅著這讓他安心不已味道,那是… …屬於零的味道。

 

緩緩閉上雙眼,留在眼眶中的淚水滑下,戠月抬起雙臂環抱住零,裸露出來的聖紋與零的黑色聖紋相呼輝映散發出點點璀璨光芒,柔和地包裹住戠月驅散了戠月體內凌亂的氣息。

 

「嗯… …?」

 

被聖紋光輝抑制住將要爆發的咒術氣息,恢復神智的戠月面對正深情吻著他的零瞠大了雙眼,一時不知該如何反應,正當戠月猶豫著是否要推開零時,紅舌軟軟地被零深吮不禁讓戠月輕呼出聲!

 

「零… …」含糊地喚著零的名字,環在零頸上的雙手改推著零。

 

鬆開喘息的雙唇,零的一雙黑眸盯得讓戠月臉上更是一紅,推開緊貼著他的零,戠月發現自己身上的衣裳竟被換成睡衣,雙眉一皺,銀白光輝自戠月的白色長袍發出變換成戠月平日所穿的衣服。

 

回想起最後記憶所在,戠月低咒,「死魂!」

 

待戠月口中一念出死魂的名字,胸口發出紅色光芒夾帶死魂氣息變幻成死魂虛體!

 

半透明的軀體漂浮在半空之中,死魂勾著紅唇對零道:「早就猜想到你會用嘴渡氣給小戠月。」死魂伸出一指,搖了搖。「只可惜我在小戠月身上動了一點點手腳。」虛體飄至零的身後,小手輕按著有點僵硬的零。

 

彷彿在看戲般,死魂用著無關緊要的口吻說:「唉呀,小戠月自己轉動了鑰匙呢!」

 

「啊!」紅光消散,取而代之的是黑色咒術煙幕,戠月仰著身體手捏印記顆顆紫色光球字戠月掌心中冒出又隨後消失,臉上滿佈冷汗,戠月屈膝跪坐在床舖上,艱難地說:「零… …離我… …… …一點… …

 

「哈… …… …」大口大口喘著氣,戠月吞嚥著乾燒的咽喉。

 

「戠月!」零緊張地起身,正要衝去抱住戠月時,死魂虛體攔住零。

 

「讓開!」

 

「這可不行。」死魂一笑。「因為戠月接下來的目標,是你!」橫擋在戠月之前,死魂阻止零的動作。

 

「那麼,你可別這麼輕易就死了,零。」虛體越趨透明,而後消失不見。

 

「魂!」心中還有疑問要同死魂問個清楚,可死魂竟丟下幾句話便又離開。

 

「快… …!」戠月使力,一個掌風掃向零。

 

零輕巧地閃過戠月的掌風,溫柔地伸出雙臂從後頭把戠月擁進懷中,一如過往兩人相枕而眠的樣子,零柔著嗓音道:「這一次,我決不會再離開你了。就算受到天譴以換取你的靈識回歸,我都不會後悔的。」

 

「零,你… …」強忍著試圖突破他魔力障壁的黑暗咒術,聽到零所說的話讓他心中莫名的感動,特別是聽到靈識回歸這四個字,雖然他不知道這是指什麼,但打從靈魂深處有一股悲淒竄升上來壓制住咒術!

 

未幾,一道銀白光輝如月華般的燦爛自戠月心窩處發射出來,一條曼妙女子竟緩緩走了出來,來人正是戠月的前身,月之闇界的帝王―稱號月之帝的戠月!

 

不同於死魂邪魅中帶點正氣的笑容,女子柔柔地露出潔白小牙衝著零一笑,溫和的月白人兒溫暖地擁抱住零,而倒在大床上的戠月緊閉雙眼似是在忍受些什麼痛苦,女子視線自零身上轉至戠月再回轉到零,「夠了,真的是夠了… …」話說到一半,女子流下一行清淚,看起來是多麼地惹人憐惜。

 

「妳,覺醒了?」零舉起一手,想碰觸女子的臉頰,如不仔細看零的手根本不會發現零竟顫抖著伸出手。

 

不敢相信眼前所出現的可人兒,零穿越過女子的身體,女子握住零的手把小臉靠在零的掌上,不像是死魂所幻化出來的虛體還有些觸感與體溫,女子純粹只是個思念體的影像。

 

「是你心中的聲音把我喚出來的,你為我做得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淚水再次湧出,面對數千年來為她奔波的零,令女子好生不捨。「零,你多少也為你自己著想,好嗎?」

 

不知為何,看女子說出這句話時,零在女子身上看見死魂的影子。

 

別在顧慮戠月的心情,你的心也是需要宣洩的。

 

零的唇微微上揚,她們兩人果真是同一個人,用著不同的方式關心著他。

 

見零不回話,女子輕嘆一口氣,又道:「我無法支撐太久… …」女子身影變得虛無,像是快要消失般。

 

最後,女子抹去淚珠,緊握著零的手,一雙紫眸鎖視著由黑瞳變換為銀瞳的零,聲音中包含許多感情,說:「零,謝謝你。」

 

「你我之間何需言謝?」露出一抹好看的笑容,零作勢摸著女子的髮頂。「這一切都是我心甘情願,妳不必掛懷的。」

 

還能再見到妳一面,就已經足夠了… …

 

望著熟悉的眼,透露出千言萬語也無法說完的思念,女子執起零的大手微微一笑,「我願意。」

 

瞬間,零意會過來女子再說些什麼,戴在零手臂上的神器掉落,一頭黑亮長髮變幻為銀白色就連身上著穿著也全變成一身銀白,「戠月,妳… …

 

長指輕點住零的雙唇之上,女子搖著頭:「很快就會結束的,就等那個孩子願意接受真相與我,只不過… …」女子猶豫不知該如何啟唇。

 

「我相信妳,也相信他。」

 

明明就只是個戠月靈魂分散前的一抹思念體,可女子清晰地感受到自零的手上所傳來的溫度與力量。

 

「說得也是,如果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話,哪裡還有未來可言?」說來也是有點可笑,面對轉生為狄亞斯的她,雖已不復記憶與功體,但是心依舊是同一顆,靈魂也是同樣的。

 

思念體輕嘆,她充其量也只不過是一抹戠月的精神念波,因為零的一番話奇異地出現在零的眼前,就算為現在的自己擔憂為轉生為男兒身的她不知是否能承受,但… …

 

鬆開握住零的手,女子轉身走向戠月,小手撫著躺在床鋪上雙眉緊皺的戠月,「我相信未來的我,並不是那麼脆弱的。」

 

零也跟著女子蹲在戠月旁邊,道:「我一路看著他走過來,他很堅強,很像妳的個性。」

 

女子漾開笑容,下半身已全然消失,「真沒想到我會變成這樣子。」

 

「轉世成男孩很不習慣?」

 

「不,只是覺得很訝異。」真不知該如何形容這怪異的感覺,女子再次露出笑容。「也許,一開始也沒想到會演變成這樣吧。」

 

摸著戠月的臉龐,女子的指尖消失,「但我很高興還能以這個模樣再見到你,零。」

 

「加油了,未來的我… …」思念體化為點點銀色光球,猶如煙花般掉落在戠月身上。

 

「戠月!」撲了一個空,零只抓到空氣。

 

在最後一刻,零看見女子蠕動唇瓣,似是在說:謝謝你,零… …

 

明知道她只是思念體,並不是本體,可是零的心中因為女子所說的幾句話仍掀起點點漣漪。

 

還記得妳不顧我的擔憂與勸告一人毅然地前往阻止那場災害,導致妳元神三分,靈魂碎片各自飛往不同地方,如今兩塊合一變成今日的白之魔法 戠月˙艾力亞克斯,剩下最後的碎片也就是最大並繼承妳大多力量的死魂!

 

擁有神魔之力的死魂,吸收眾多怨靈與魔物之能蛻變為神、魔、邪三種能力,並以一己之力站上魔界頂峰一舉拿下魔界統治者之位,肅清所有反對她的聲音,這點也讓身處另一個境界的零耳聞死魂恐怖力量的傳聞。

 

銀髮、紫眸是死魂外在的特徵,且她那天使般的笑容往往在一眼瞬間便會奪去來人的呼吸… …

 

聽到此,零不知何緣故便把死魂聯想到戠月,不願放過任何一絲可能性的零穿越過境界來到魔界,就在一場屠殺當中零站在遠方高處與死魂四目相接!

 

短短相視,零肯定死魂便是戠月的靈魂碎片之一!

 

 

 

突然,死魂的聲音冒出,打斷零的沉思。

 

「怎麼?不滿意我送的禮物?」戳著零的背,死魂探出一臉天真無邪的頭顱。

 

「快說,妳做了什麼事?!」

 

兩手摀著耳朵,死魂吐出紅嫩小舌淘氣地說:「零猜猜看。」

 

「說!」抓住虛體的手,滿布冰霜的臉不容死魂逃避他的問題。

 

「就知道你開不得玩笑,但誰叫我喜歡這樣的零呢?」笑了笑,死魂推拒著制止她行動的手。

 

「別在說些無關緊要的話來轉移話題。」

 

眼看戠月越來越痛苦,然而身為戠月半身的死魂竟還雪上加霜在戠月伸上動了手腳,饒是對咒術有些許研究的零也看不出死魂究竟打什麼算盤。

 

「說就說。」死魂笑呵呵地偷親零的臉頰,把躺在床上的戠月平放在她的大腿上。

 

雙手把玩起戠月柔嫩的雙頰,捏放著昏睡中的戠月,不一會兒,戠月的兩頰一片紅腫,零雙眉一皺,喝止死魂的行為。

 

「死魂!」

 

張著無辜水靈大眼,死魂眨阿眨地,「我只是稍稍把咒術發作時間加快一點點而已。」兩指比了一段小小距離,意味著她真的只是加快一點點。

 

然後死魂伸出手掌攤平,念著:「五、四、三、二、一。」隨著死魂的倒數與手指的變化,念到一時,死魂笑了。

 

那是一抹讓人看了會屏住氣息的美麗笑容,可是看在零的眼裡只是死魂的一種惡趣味罷了。

 

「妳到底想做什麼?」

 

「這可不行。」紅唇大大勾起,死魂小手撫著戠月,手一移開,戠月睜開一片迷濛炫麗的紫眸手中幻化出長劍一把穿越過眼前的死魂虛體直刺零!

 

零一個機警往後一跳,越出床鋪範圍,而被銀劍穿身而過的虛體笑著說:「遊戲開始!」

 

「死魂!」零的聲調變得冷寒,一頭銀色長髮轉換成深藍更把零襯得邪魅,不像全身銀白時的無塵埃的神聖感,在轉換為黑之魔法的型態過程零輕咳出聲。

 

 

待續...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