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發現太多的不一樣

以為從不曾改變

但事實把在眼前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金錢,事物,愛情...不停地改變,不變的是時間不斷地流逝

是的...我體會了逝去

也體會了痛苦

努力地想改變

卻無力地放手

難道一切都不同了嗎?

開朗的外表

包含是怎樣的容顏?

不是堅強只是脆弱

不想掉淚的我

卻也不想挽回

不是不能而是不想

有太多的事情都不想理會

但不表示我無所謂

我累了也厭倦的

我自己的抉擇...

不想後悔...
By韹 悠月 2006.1.5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