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在吹動

心在動搖

我一直相信著

相信著每一分每一秒都能變化出不一樣的人生

景物的變更

人事的移動

我一直微笑著面對不知的明天

那個曾在夢中徬徨流淚的我

那個在不斷變化裡所改變的我

即使如此依舊還是不想移動那站在通往夢的雙腳

無法言語的心

好想用吶喊訴說一切

就算曾經偏離了道路

就算人心悄悄地變更

仍舊不願意像個浮萍漂浮在這人世間

究竟要做多少的改變

才能得到獨一無二

究竟要留多少的淚水

才能變得稍稍堅強



其實一直都在徬徨、不解吧

但總是會用淚水洗淨一切

無論何時我都明白的

如果遺忘了就去努力找回來

如果忘記了初衷的話

就用微笑尋找原點

讓心不再飄移





By韹  悠月2011.1.27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