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一個自戀的傢伙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個美女

或許根本就是自己想太多

看著自己的手

想的我的手好像變粗之類的

也要放寒假了

指甲彩繪要用什麼圖案?

走在路上總會有一些人會盯著我看

以前我都會很氣...看什麼看ˋˊ我最討厭有人一直看著我

特別是陌生人

不過換個心態...看就看反正...嘿...

我家有三姐妹

我排行老大

或許也受了2位妹妹的影響

或者是我影響他們?

不知道

但我們都是很愛漂亮的人

沒辦法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咩~~

但是這種自戀好像越大越嚴重呢

這樣是好的呢?還是壞的呢?

反正應該是好的吧?

飛飛飛~~~~大家一起變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