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看我愛上流好了看預告時感覺還蠻好笑的

當我要走出藍線時

一位女士(我想要講老女人啦= =)不知道是要急什麼?

是沒聽過先上車後上車嗎?

竟然就衝了進來

可惜我弟很大一隻

他又擠不進來

剛剛好腳就進到那個洞裡

叫的比殺豬還難聽

因為如果捷運開動的話

嘿嘿...可能腳就永遠離開他了

經過此事我可是一點都不同情他

我覺得她活該

感想就是他叫的實在是很難聽= =

哎呀~我好像很沒同情心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