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已惹動我的殺機

這些死盜帳號的,將來我出來的話我就讓你們

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

死無葬身之地!!!

小月我可是說到做到!!!

話說我為何如此生氣呢?

昨晚我二妹跟我說姊你怎麼在線上?

而且還主動密我妹

我妹說你是誰?

她還回你怎麼會不知道我是誰?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罵他~

死都不回的死盜帳號的!

慶幸的是很多人發現都不是我

而沒開啟它所傳的檔案

不幸的就是少數的人已經開啟了>"<

真的是很抱歉~

這一切都是那些死盜帳號的錯!

以後死後可別讓我遇到

我定會用我這雙獅爪...哼

喔...不!因為你們這些死盜帳號的

可能死於世紀大逞罰的地震

而死後又將被我凌虐

哈哈哈~

雖然我算生性殘暴

但在這已多少收斂

可是此次我火大了!

去死吧~

你們這些死愛盜賬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