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銘鈺的話

由於我個人因素 我的身體關係
所以沒能半同學會

因為答應了 大家 至少一年要依次

所以 我想 大家...我們
暑假來辦一個 2/1夜的同學會吧

方案未定 因為想要考慮人數而決定
日期會定在 大家一放假的時候

但因為 還不清楚大家什麼時候放假
所以也可以說是未定

總之現在我是要統計大家想來的意願

又怕大家排不出時間所以現在就問

因為有些人會考慮到 一起去的人 跟玩的地點 形式
的因素等等而決定後來要不要來

在這裡拜託大家 請不要這樣子
因為 這樣我會很辛苦

簡單說
現在只是單純要問大家想不想來參加的意願
不過如果你回覆給我的答案是 ''好''
就請不要隨意又說不來..除非有真的 很重大的原因
不然這樣辦活動很難辦

所以請大家考慮清楚在給我答覆

PS 因為我也不是有所有人的 無名
以及或許有人 沒有無名

所以請好朋友通知好朋友 謝謝!!



^ ^各位美女們

看到銘鈺說的話了吧

趕快至銘鈺的網誌或留言版留言吧

或者到312的網誌上留言喔^ ^

已經有兩年了吧^ ^

我們畢業兩年了耶

到時候我們大家好好地瘋一下吧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