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討論這個問題想了好久

不過終於還是提了出來

某一天

我跟一個人(她不准我說出他的事情~)去逛饒河街夜市的時候

看到有人在販售布布公仔

我就突然想到一個想法便問了她

如果你買到你喜歡的布袋戲電視版角色你會怎麼做?

他反問我我怎樣?

我說我會把它放進玻璃窗中,每個角色前方放著專屬於這個角色的MP3

可以邊欣賞邊聽音樂

此外,房間裡也會擺設所有霹靂音樂

因為我很久以前我就跟他說過我這個想法

他還是一副搞不懂我跟我媽怎麼會想這樣做

他說要是他的話一定會放在床上

可以的話還可以抱著睡覺

我聽了一臉訝異地看著他

我說你真是異類

他反過來罵我說你才異類耶!

他說:買回來竟然連摸都不摸就放進櫥窗裡,有沒有搞錯阿!

我說:藝術品哪可以這樣亂摸阿!抱著睡覺很快就壞掉了!

之後我們兩個一副快吵起來了

也不想因為這樣就吵架就趕緊不討論這個話題了

請問一下也喜歡布布的朋友們

要是你們能買到喜歡的電視版木偶角色

你們會怎樣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