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家的甜甜死後

媽媽就很想要在養一隻狗

但是又怕又有個意外的話...

那個痛到現在心中依舊無法抹滅

回想起甜甜可愛的一舉一動

依舊會讓我紅了眼眶

這幾日知曉可以從一些公家機關認養一些動物

而我們也上網查看

看到可愛動物的照片又讓我們萌生養寵物的想法

今天,我們去台北的動物之家

沒想到離我家還蠻近的

開車大約十五分鐘車程就可以到了^ ^

因為無法拍照所以我就沒有放照片上來了喔~~

首先,我們去貓咪區看

喔喔>"<

真的是好可愛喔~~

再來我們又跑去狗狗區~~

因為我們比較想要養體型較小幼犬

這樣長大後也方便帶牠出去玩

可惜都沒有看到我們喜歡的>"<

之後我們又再跑回貓咪區再看一次

其中有一隻貓咪的表情動作超多的

還含起了同伴貓咪的尾巴

我跟牠玩大眼瞪小眼

真的是有夠好玩的

而牠好像特別對我有感覺

我還跟牠玩起類似嚇人的遊戲

先躲在旁邊後來又快速出現牠眼前

牠還愣住了幾秒

哈哈~~

真的是很可愛呢~~

可是我們也沒有認養那隻貓,因為媽媽比較想要狗

所以我們打算之後有空在去那邊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