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想關於得這部小說

那個時候是因為氣憤之下所寫的

看著那女人所做的行為

還有加諸於他人身上不愉快的種種

幸好現在也沒有見面了

而氣也漸漸消散了

雖然沒有之前那麼氣了但是還是會有想要看笑話的心態

不過有時候想想她就另一方面來說的確挺悲哀的

用著驕傲的自尊來掩蓋她的自卑

極自大卻又極自卑

想要結婚生子的她

雖然常常自我吹噓很多人喜歡她追她

但是經過相處後(從她說的話一點一滴裡面的語病)

才知道她是個連男生的手都沒有牽過的人

明明就很孤單寂寞跟空虛

卻也只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追尋著虛擬的網路愛情(因為見光死~所以她只能依靠網路)

到處碰壁

沒有朋友(她的言行態度導致的)

而家人的部分也只有她的父母(三個哥哥都不想待在那個家~除了三哥都已分家出去)

平常把自己說得跟聖女貞德般卻在網路上變成另一副德行

令認識我們的她看了傻眼

只不過好笑的是

她花費不少精神時間與金錢的網路愛情公寓

也沒有人理她

甚至還被人公幹

連最後現在會理她的人也只是在利用她...

而且光看她網路上的對話

想打她的人應該也不少

像是

有人明明因為她的囂張言行不太高興了

她卻回說~爺爺~如果不是我每天這樣刺激你(罵你)你早就腦充血中風了~

看到這句話我整個人挺傻眼的~

沒錯~她現實中也是會這樣說的

記得有一次我講話講得好好時

她又不知哪跟神經不對又在亂罵人

我臉色已經很不好看了

她竟然還說~如果不是我這樣搞笑~你們的生活一定很無趣

跟我做朋友可是修來的福氣耶~

可是換個念頭想想

這樣悲哀又討厭的人

我還要在寫她的故事嗎?

雖然我不喜歡寫到一半可是卻有這樣的念頭浮現上來

也許一開始因為討厭也想讓一些有從這個人身上學習到一些事情

不要像她這個樣子而導致成現在這副德行



總之...今天這一篇~

感覺...真是複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