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晚間有個朋友跟我說

他到我網誌的相遇底下所留的留言都消失

乍聽之下說實在我有點傻眼

因為實在是太誇張了= =

留言竟然會平白無故消失耶@@

而我也馬上發信給無名客服人員

希望他們能幫忙查詢這樣的事情

因為既然已經有人跟我反應說留言會消失

不就是說還有一些留言消失我也不知道囉@@

不過所得得答案依舊是很制式化

但是客服人員就是這樣~換做是我也有可能這樣吧~(汗<---這人有做過論壇總板所以很瞭)

關於您的問題,客服部已經協助您重整過您的網誌,
目前您的網誌回應數已可正常顯示,
請您清除電腦暫存檔後再重新上線檢視即可。

我搞不懂留言不見跟暫存檔有啥關係~"~

不過總而言之就是

我沒有亂刪留言拉QQ

除非是重複的我會刪掉比較晚出現的那一篇

除此之外月是不會刪留言的

如果有朋友遇到這種事情的也請多多包涵

不是我故意刪掉的>"<

是系統有問題~(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