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幾天不準時發文與即時回覆的我

我深感抱歉>"<

上禮拜開始我媽開始大掃除

因為我媽挺愛乾淨的

在加上客廳這邊重新粉刷

光這一個禮拜的掃、拖地我就不知做了多少次ˊˋ

而且我媽也把一些不要的傢俱拿去賣掉

所以現在的我並沒有電腦桌

是用非常客難的方法用電腦的~"~

常常坐不到五分鐘就被叫去做事

所幸粉刷的部分終於到昨天已經告一個段落了QQ

至於小說的部分也是我抱著筆電窩在沙發打的

雖然很客難但還是延遲發文了

真的是很抱歉>"<

就連留言也累積了好多篇沒有回覆~(汗)

可能到下禮拜開始我的網誌應該會正常一點>"<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因為農曆年快到了也跟我一樣都被叫去打掃?

我發現大家最近都好像很忙呢~

總之就是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留言>"<

所以我不是不理會大家喔QQ

大家新年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