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我跟我家人去家樂福內湖店

走到冷凍區前方就是結帳的地方

突然

傳來一聲咆嘯聲

吸引了整個在二樓的顧客注視

眼看著一個男子對著櫃台人員大聲叫罵

櫃台人員一看就知道應該是還在就讀高中的男工讀生

只見那男子竟開始摔起他購買的東西並大喊著說:我在這邊買我就要在這邊退費

然後櫃台人員回說:先生你已經把東西摔壞了~恕我們無法退費

我放下手中的東西冷冷說:做人幹嘛要這麼丟臉阿?

之後負責保安的檢場安全人員也雙雙趕到

其中一位見男子似乎要打那位櫃台人員

馬上制止並出聲:先生你要退費的話請你到後面的退費中心那邊處理

男子:我在這邊買我就要在這邊退費(此句不知重複多少遍了)

A保安人員試圖跟他講道理並說:我要站在這裡保護我的員工~我是保安人員要負責全賣場客人與員工的安全

聽到這邊我真想為那位保安拍手!說得好阿!

之後男子罵了一些有的沒的

A保安人員:先生~請問你聽得人話嗎?

然後換那男子對著保安人員叫罵:我是客人你怎麼可以對我這麼不禮貌?!

A保安人員說:因為你聽不懂人話所以我現在只能跟你說鬼話!

聽到這句話站在隔壁櫃台等待結帳的我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然後我媽制止我

可是我碎碎念說:媽~我可以嗆他嗎?我看那人分明來找碴的~

我媽:不要惹麻煩啦

我:那我可以大喊說家樂福加油不要輸給那些奧客嗎?

結果我媽還是阻止我了ˊˋ

然後比較冷靜的B保安人員突然也冒出火來離那位男子超近

一副你敢亂來我就打你的氣勢

A保安人員看到還嚇到~想說剛剛一直勸他要冷靜的人怎麼突然也火大了吧~(笑)

反正這過程也是那位男子一陣叫罵中度過

我想下次再遇到這種事情

我可能就會忍不住嗆出來了吧

那種白目應該就是要大家抵制他才懂得閉嘴吧

分明就是故意東西買一買後反悔不想買然後才在這邊鬧=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會跟我一樣遇到這種會想要打抱不平阿@@?

這種人真的是很討厭ˋˊ



︿    ︿

感覺打得有點亂@@

我要繼續去擦門了︿  ︿

大家新年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