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風點火的我們

我是風花樓的小老闆

阿仁是風月山莊少莊主段曉風~

舒婷則是風流寨寨主是也~

小莫市放火幫幫主!

而我們的美如呢~竟然棄暗投明去當師爺了~

難道在我手下做事不好咩???

現在大家畢業後

一個月相聚一次!

可是呢~~~每次都有人缺席~

唉~~~

真真真...是懷念以前打鬧的日子呢!



現在就來說正題

何為S&M的我們呢?

我跟小莫~熊熊~都是S方~

而阿仁呢~他就是唯一可憐的M囉~

想當然S跟M的相處下~

呵呵...

而咱們的每如是S與M的中間~~~

哈哈...

我說阿~大家千萬不要想歪咧~~~

要不然我會傷心喔~~~>"<

嘿嘿...

雖說分類是感觸~

好像感不到悲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