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的網誌很少提及自己和發生的事物

該怎麼說呢~~~

是因為我懶得打吧!

或者是我認為那些實在有夠平凡的瑣事

對~

我真的很少一口氣打很多字呢~

我看到其他人網誌打很多關於發生怎樣怎樣的事情經過時

我真真認為你們真強阿~

要我敘述那些我根本就不會=口=

呵呵...



因為我覺得身為人

好像每個人生活都差不多咩~~~

也認為沒什麼好說的

我也不是裝什麼神秘

因為我就是個很平凡的女孩咩~

過年時就要邁入20耶~~~(虛歲~)

發現時間過得還真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