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再不知不覺中再壓抑著

慢慢地一點一滴在心中的容器累積起來

到了快到邊緣時刻

才猛然發覺到

或許也是早就有所感覺

卻也忍了下來

直至想通了後

想往另一片的天空而去

卻又覺得很多地麻煩將要處理

所以... <(  ̄^ ̄)︵θ︵θ︵θ︵θ︵θ︵θ︵θ︵θ︵θ☆( >_<)~把麻煩給踢走吧~~

哇哈哈哈~~

低潮什麼鬼阿

那東西搞個幾天就夠了我可不想每天低潮耶

既然下定決心就放手去做

條條道路通羅馬

而我又不適合眼什麼悲情戲碼

自己看了也很煩吧 ψ( ̄︶ ̄)ψ( ̄︶ ̄)ψ

我比較想當個悠閒悠閒的傢伙

最近這幾個月常常做讓人很想翻桌的事情

(╯‵□′)╯︵ ┴─┴ 翻桌啦!

又看著討人厭的傢伙

又坐在陰暗看著那刺眼的檯燈

轉動著場景讓人開始頭昏目眩

沒天空

沒風

害我想起以前高中時刻總是跟好友們在走廊吹著風的情境

寶貝們>"<

我好想你們唷

大家都分散各地唸書連假日都沒辦法聚會

反正一定有機會好好地瘋一下^ ^

目前時刻

倒數中^ ^

我要加油地邁向我悠閒的人生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