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最近的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懶"

自從春節假期過後

感覺就是有種倦怠感席捲著我

想要腦袋放空就躺在那邊什麼都不做

連小說的更新也變慢了還有大家的留言也都還沒清完

看樣子我再繼續這樣下去很快網誌就漲了一堆雜草了吧~(汗)

所以我一定要趕快振作起來阿~(握)

雖然腦子裡有很多靈感或感覺想要寫的文章

可不知為何卻一直拖下去QQ

我一定會在下禮拜之前恢復正常的>"<

說真的漫畫跟ndsi真是最大的誘惑阿~=      =+

哈哈~~

其實我都是被ndsi給拖走的~(笑)

還有現在這種天氣真的是會讓人很想要昏昏欲睡

對我這種愛睡覺的人來說無疑是個會想懶惰的季節阿~"~

總之我會從今天開始振作︿  ︿

也請愛來看我網誌的朋友繼續支持我的文章

您的回覆與鼓勵是我這創作者最大的開心來源~(燦笑)

真的很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