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像這輕撫著頭髮 看著你的側臉
走在繁星紛舞的 沙灘坡上
深怕這得來不易的愛情光輝破碎
於是我緊緊攙著你的手臂

輕輕躺上月牙床
默默挨近你身旁而臥
不語 只用眼神問你
我心底的那隻貓已藏起了尖銳的爪牙 而正玩著
既然背叛了未來
恐怕是饒不得了

把你的生活方式告訴我 只在一秒間
試著將微笑的陰影也攤在月夜裏
玻璃的浪一波又一波 那許多
碎片割傷時 會不會流出透明的血

輕輕躺上月牙床
海邊吹來的風
把月牙床搖得微微晃晃
不管逆風如何 我都不會輸
縱使這時代擊潰了你和我
我們仍要活出一片天
你撐不起的
我願為你扶持

時間是沙粒 從指縫中洩落
就算全世界都崩毀虛無
只要有這份愛
就有活下去的路

輕輕躺上月牙床
默默挨近你身旁
不語 只用眼神問你
我心底的那隻貓已藏起了尖銳的爪牙 正玩著
既然背叛了未來
恐怕是饒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