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煌的金璧,帶點歲月的斑駁,皇室的刻印鮮紅地烙在營白的肌膚上,而纖長的手臂上則圍繞所謂的聖紋。

 

    長期練劍的硬繭,震撼全國的劍士,輕柔地撫摸此刻熟睡的人兒,「我知道,時間並不會改變你我之間。」

 

    「因為,我不允許。」

 

    溫暖的室內,輕柔的撫摸,一切都似乎回到過去那幸福和平的時光,望著那輕顫的睫毛,薩爾西琉知曉他心愛的狄亞斯將要醒來了。

 

    怒張的雙目,戠月˙艾力亞克斯狠狠地瞪著薩爾西琉,「給我滾開。」

 

    無奈戠月˙艾力亞克斯用力推擠也絲毫動不了床邊那令人贈惡的男人。

 

    「狄亞斯。」壓抑的低啞嗓音,裡面包含著無數的思念與欲望。

 

    「我是白之魔法,戠月˙艾力亞克斯不是什麼狄亞斯˙哈利斯。」

 

    望著床上那倔強的人兒,還是跟以前一樣一點都沒有改變,從不服輸的個性卻有著比誰都還要慈悲心軟的心。

 

    「如果你不是狄亞斯,那你說你是誰?」粗硬的劍繭用力地在戠月的紅唇上撫摸來回,這樣的舉動讓戠月的眼眸閃出了耀眼火光。

 

    「放肆。」甩開薩爾西琉那下賤的手,戠月右手騰空轉一圈便變出一把華麗的劍,隨即就往薩爾西琉砍去。

 

    「納命來。」這個傢伙,不殺了他,我難以洩氣。

 

    就在戠月的長亮銀劍就要劃到薩爾西琉的脖子時,薩爾以迅速的身影跑到戠月的身後企圖制服住戠月。

 

    後面。

 

    轉了轉手腕,戠月砍往薩爾西琉的腳跟。

 

    「狄亞斯,你是在舞劍嗎?實在很美。」薩爾西琉調戲地對著戠月可愛的耳垂輕輕地吹了一口氣。

 

    不變的容貌,不變的表情,對於薩爾西琉的調戲與話語戠月不為所動,現在只想要薩爾的項上人頭,那就讓那噴濺的血液來洗刷剛剛的不快吧。

 

    如靈兔般的跳躍,只見戠月輕輕一劃但是劍尖所到之處不一倖免,隨即破裂成灰。

 

    看見戠月的威力後,薩爾西琉收起遊戲的心態,如果不拿出實力可能自己的人頭很快就要跟自己說再見了呢。

 

    「你進步很多,看來我得拿出點實力來。」衝著戠月˙艾力亞克斯,薩爾西琉邪魅一笑。

 

    話語一落,薩爾西琉的身影突地閃在戠月˙艾力亞克斯的頭頂上,橫面就是用力一砍,只見戠月˙艾力亞克斯不快不慢地伸長了左手,口中低吟便把頭上的薩爾西琉給彈出方圓十呎之外,隨後戠月˙艾力亞克斯便加快咒語並配合一些手勢,頓時一道火球自戠月˙艾力亞克斯的手幻化而出襲向薩爾西琉。

 

    火球瞬間變包圍住薩爾,火光中薩爾提著愛劍,輕鬆地劈開那巨大火球同時也挾帶了一股劍氣攻向戠月˙艾力亞克斯,詭異的身形又移至戠月的身後,提劍又是一砍,而戠月只是輕笑了一笑,護身法壁毫無破綻地圍繞戠月的周身,並讓薩爾的攻擊化為虛無,也讓薩爾不禁退了一步。

 

    提劍的薩爾西琉,鷹眼緊盯著咒法之內的月牙人影,畢竟有十年的光陰了,沒想到他竟然會成為白之魔法,也沒想到他會是那個傳說中殺人不眨眼的人。

 

    狄亞斯˙哈利斯…一個曾經夜夜就在身旁可及的人兒,那滾燙的淚珠掉落在手背的觸感至今還是非常深刻。

 

    如今,卻感覺那麼地遙遠,為什麼當初不聽我的解釋呢?

 

    如果是你想要的,你可以踩著我爬上去,我願意為你開出一條浴血之路。

 

    刀光劍影不時激盪出令人心驚的耀眼火光,此刻絕對不能分神。

 

    「狄亞斯…你就真的那麼想要我的命嗎?」眼前的人兒,確確實實想要我的命,看那一招比一招狠毒的招式,只是他為何遲遲不使出法術,幾乎都是用劍攻擊呢?難道,他其實並不想要我的命?

 

    對於薩爾西琉的話語,戠月˙艾力亞克斯不屑地揮劍,「冰之漩渦。」

 

    瞬間室內的溫度急速下降,一道道的冰劍擊向薩爾西琉,而落下的冰劍化為一座座的冰山,要將薩爾西琉給完全冰凍起來。

 

    看著被冰凍的薩爾西琉,戠月˙艾力亞克斯口中念念有詞並右手一抓,包圍住薩爾的冰山立即被灰化成碎片。

 

    碧藍的眼珠望著這華麗的地方,滿天瀰漫,似乎好像有點朦朧又好像心中一小角落崩塌了。

 

    我知道薩爾西琉不是個那麼容易就會死的傢伙,如果他在剛剛那場暖身中葬身,只能說,太不堪一擊了。

 

    目前就先到此為止,因為遊戲就是要慢慢品嚐才能體會出那快感與美妙的滋味啊。

 

畢竟,我不是個好惹的傢伙。

 

    戠月˙艾力亞克斯化為銀亮光球離開的同時也贈送一道巨大火龍送給薩爾西琉。

 

    就待戠月遠離薩爾西琉的城堡的時候,薩爾馬上現身在城堡的高塔之上,望著離去的身影,漸漸放遠了目光。

 

    「狄亞斯…。」

 

    「我的狄亞斯啊!」

 

    「你可真是越來越可愛了啊!」

 

    既然你喜歡玩貓抓老鼠,我當然奉陪到底,而我在也不容許你在次離開我身邊,除了上次的意外,以後我絕不准再有意外或變數橫擋在前!

 

   

 

   

 

    濃厚的煙霧,不停地擴散,不知道是白的還是黑的?

 

    世界好像變成黑白的,這是我的錯覺嗎?

 

    好重…努力想要站起來,卻不行。

 

    想要劃開那些從重重黑霧,卻也力不從心。

 

    到底是為什麼?

 

    而這裡又是哪裡?

 

    好像聽到有人在哭泣,聽起來很悲傷…很悲傷。

 

    誰?到底是誰?

 

    「嗚…戠月…戠月˙艾力亞克斯。」哭泣的聲音越來越清晰,而聲音的主人不停地哭喊著。

 

    躺在濃霧之中的少年聽到那稚氣未脫的聲音,大聲一叫:「誰在呼喚我?」

 

    「是我,狄亞斯˙哈利斯也是你啊!戠月˙艾力亞克斯。」

 

    不!雖然極欲否認那些不堪的回憶與事實,但是內心深處卻很清楚明白,對,戠月˙艾力亞克斯就是狄亞斯˙哈利斯,而狄亞斯˙哈利斯就是戠月˙艾力亞克斯。

 

    既然如此就接受狄亞斯˙哈利斯那殘破的身軀與記憶幻化為冷情亦無情的戠月˙艾力亞克斯吧。

 

    猛然睜開雙眼,戠月˙艾力亞克斯盯著懸掛在天際的明月,淡淡地說:「多久沒想起以前的事了?」

 

    輕輕移動斜掛在樹枝上的身軀,戠月又再次閉上雙眼,口中又嘆出了一個名子:「薩爾…

 

    十年了… …甚至是更久遠… …

 

    依稀記得那火紅的夜晚,那夜是兩人第一次相見的時刻,也刻劃出日後糾纏的命運。

 



待續...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