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夾帶強烈殺氣的黑色之矛快速地朝向白與輝射殺過來,白趕緊回頭手上凝聚極冷之氣化為冰盾及時把黑矛打偏射向他處。

 

「是誰!」突如其來的攻擊,使得在場眾人迅速緊靠在一起以便應付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空中幻化出一條身穿黑色騎裝的男子,語帶不屑地說:「我還以為是誰能擋下我的攻擊,原來是零˙幻燁的走狗!」

 

「嘴巴放乾淨點!你這個藍洛司黎雅的走狗!」梅姬娜挺身用著比那男子更加不屑的口吻說。

 

看了一眼梅姬娜,這個女生他之前有見過幾次面只不過外表看似柔弱吐出的話卻也不輸給男人。

 

「既然彼此都是狗的話,妳這隻下等狗也別想多活!」男子衝向梅姬娜手上黑亮的黑矛勢必要取梅姬娜的性命。

 

「放肆!」白挺身站在梅姬娜的前方擋下男子的黑矛,「有我在你休想傷害梅姬娜!」

 

「白!」梅姬娜抓著白的衣角,感動地喚著白的名子。

 

「你?就憑你!」冷笑了一下,男子加強手上的力道,盯著白的臉雖然之前有多次與四使對戰過,但這個男子又是誰?那女子又跑去哪裡了?

 

「現在你們四使只剩春、夏、秋加一個廢物,讓我這個先鋒先解決你這個廢物!」男子另一手變出另一隻黑矛伸手就要往白的脖子刺下。

 

看見這個緊急情況就在輝要出手時,白冷冷地說:「輝,退下!」

 

輝聽到白這樣說兩隻手左右各抱梅姬娜與艾思莉卡往後一跳。

 

白伸出一手握住男子的武器散發冰冷的白霧瞬間連同男子的手與黑矛冷凍起來,白噙著冷笑說:「死吧!」

 

破冰擒住男子的衣領,白丟棄剛才搶奪過來的黑矛之一說:「廢物,你剛才說我什麼?」

 

「是你!」看著被風撩起髮絲的白,男子看著白額頭上的淡籃符號雖然現在顏色不一樣但是符號卻是一模一樣的。

 

男子有點不敢置信地問:「你是冬?」

 

站在後方的輝聽到男子的問話,輝不悅地說:「休想搭訕我的白!」

 

皺著眉頭,這個時候的輝竟然還可以亂講話,他什麼時候變成他的?

 

「有什麼遺言想交待的嗎?」白看著男子,這男子對白來說並不陌生畢竟以前曾交手多次。

 

「遺言我不需要!」用氣勁震破寒冰,男子對著白說:「雖然你有冬之符號但是你不是她,以為這樣就可以輕易凍結住我的步伐嗎?」

 

「涅曇卡特基,怎麼這麼久?」一道黑煙自地上竄起,一條人影緩緩自黑影中走了出來,看見男子與白之間的僵持愣了一下,「冬?」

 

「他不是,只不過是個冒牌貨!」輕哼了一聲,涅曇卡特基很不屑眼前的白。

 

「第七與第八騎士,說!你們黃泉之國的來這麼邊做什麼!」同時出現兩個藍洛司黎雅直屬騎士團的騎士看來此地可能連藍洛司黎雅那方人馬都不太清楚所以才派他們兩人前來察看。

 

「白!讓我們一起出手吧!」深知白的個性,輝再次出聲希望能進入戰場趕緊把他們兩個解決掉。

 

「不需要。」

 

「涅曇卡特基,你聽聽這小子口氣挺大的竟想一個人與我們打。」說完女子呵呵大笑。

 

「第七騎士  涅曇卡特基˙艾務卡˙西西海格與第八騎士  蕾依里˙莫芬。」緩慢地道出眼前兩人的名字,隨即濃重白霧包圍起兩人。

 

「輝!白與他們兩個都不見了!」看著三人突然消失,梅姬娜緊張地大喊著。

 

「梅姬娜別緊張,白把他們帶進他的結界裡了!」艾思莉卡雖然心中也挺擔心白的安危但是她相信白的能力!看向臉都拉了下來的輝,艾思莉卡拍拍輝的肩膀。

 

「你不相信白嗎?」

 

「我當然相信他,只不過他可以多少依靠一下我們啊!」不要每次都只想要一個人解決還有那個涅曇卡特基˙艾務卡˙西西海格好像對白有種奇怪的執著卻又對白說他不是冬?

 

難道他之前所看見的白是… …

 

「他們兩個死定了!竟敢說白是廢物,我看白等等一定會好好凌遲他們的!白最討厭別人瞧不起我們了,剛才還罵我是下等狗,白一定要幫我出口氣啊!」笑瞇瞇地看向前方梅姬娜已經開始幻想那該死的涅曇卡特基˙艾務卡˙西西海格求饒的樣子了!

 

光想像就感到超開心的!

 

輝與艾思莉卡看了梅姬娜一眼對於這個超級樂天派的小女孩,真不知道該要說什麼了… …

 

 

「你們現在身在我的結界裡了,別想輕易逃出。」聲中透出冰冷肅殺的氣氛。

 

「縮頭藏尾的小人有種出來!」雖然身在一片白霧之中蕾依里˙莫芬依舊毫不畏懼鄙夷地對著前方大喊。

 

「妳的部分我就請我的玩具陪陪妳好了。請。」在白的話還沒說完時,白霧形成的世界從地板站起二十四個寒冰製成的人偶,持著不同的武器砍向蕾依里˙莫芬。

 

「小人!別走!」

 

 

蕾依里?

 

聽到蕾依里的打罵聲,涅曇卡特基尋著聲音的來源前進著,走到一半時一道徐風挾帶白霧落在涅曇卡特基的面前。

 

「接下來就是你。」白霧伸出一隻白皙的手,過沒多久白緩緩自白霧中走了出來。

 

「廢物,你與冬有何關連?」擁有類似氣息與同樣的冬之符號這人絕對跟她脫不了干係!

 

只見白勾起唇瓣不答涅曇卡特基的問題,雙手一拉十指像是揮舞著看不見的花繩。

 

「這就是我的回答。」乍然停下的動作,涅曇卡特基周遭已被無形的冰絲包圍住,白雙手微微出力涅曇卡特基身上滴落幾滴血珠在地。

 

「你怎麼會這招式!」這一招是在上次在最後的戰役上冬所使出的招式。

 

「死人是不需要多餘的問題。」眨眼間的速度,白拉著手上的冰絲出現在涅曇卡特基的後方,白鬆開佈滿鮮血的紅絲,轉身看向地上涅曇卡特基殘缺的屍塊蠕動著。

 

「這樣你就感到滿足了?廢物!」涅曇卡特基持著黑矛頂著白的後背,陰狠地展露出黃泉之國人特有的腐蝕瘴氣。

 

風再次撩起白的髮絲,涅曇卡特基看著白光滑的頸項有種莫名的情緒敲打了一下心坎。

 

他不是她!

 

涅曇卡特基如是這樣跟自己說道。

 

這個冒牌貨越看越令人火大!明明她跟他是個完全不一樣的人,但是這個男子卻一直讓他聯想到她。

 

「憤怒已經蒙蔽了你的雙眼了嗎?」

 

白的聲音自涅曇卡特基身後傳來,涅曇卡特基心中雖有點訝異手上的黑矛也不忘疾走穿過眼前的白,迴身手上的黑矛氣勁把地板剖為兩半。

 

塵埃落地還是沒看見白的身影,涅曇卡特基已經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揮舞手中的黑毛長矛,涅曇卡特基打破空間的限制卻猶如處在千面迴鏡之中,一道又一道而人還是位在相同的位子。

 

「累了嗎?」淡藍轉化深藍的身影飄逸地落下,纖纖細手握住涅曇卡特基的頸喉。

 

感受到身後傳來陣陣寒風,頸上也被冰封住無法出聲可緊握脖子上的手卻是女子的手但聲音還是那位男子!

 

「你這不男不女的死人妖!」硬擠出的話,涅曇卡特基表達他對白的鄙夷。

 

「有什麼遺言想交待的嗎?」

 

重複的相同話語用著與剛才無異的口吻說著,聽到涅曇卡特基的耳中格外不是滋味。

 

突地一道劍氣射來橫擋在白與涅曇卡特基之間不禁讓白鬆開了手,涅曇卡特基見機不可失趕緊與白保持一段距離但是轉身一看到白的容顏卻愣住了。

 

到退一步的白,冰住手上被劍氣劃傷的傷口,抬頭一看是第三騎士  抠˙修蘭佩茲夫。

 

「擔心你的同袍生死所以自黃泉之國衝進我的結界,抠˙修蘭佩茲夫你可真有同袍情誼。」

 

「冬,多年不見沒想到妳依舊美麗動人。」抠禮貌地對白做出見到淑女所做的禮儀之道。

 

「離我的白遠點!」突然殺出的紅光一分為二劃開白與抠˙修蘭佩茲夫間的距離。

 

「輝!」皺眉叫著輝,白隨即感受到輝的大手溫暖地環住她。

 

「看來護花使者已經到了,我們也不叨擾了。」抠˙修蘭佩茲夫打破另一道空間之門拉出裡面打得氣喘呼呼的蕾依里。

 

「那麼我期待我們下次在見的時候了,白。」意味深長地喚著白的名字,抠˙修蘭佩茲夫環著蕾依里轉身便消失了,獨留涅曇卡特基在原地。

 

『涅曇卡特基!』發現涅曇卡特基還沒跟上來抠傳來心音催促涅曇卡特基。

 

看了一眼變回女身的白,涅曇卡特基心中有著許多理不清的怪異情緒。

 

為什麼她會變成男的?

 

原來她的名字是叫白啊… …

 

「再會了,白!」涅曇卡特基轉身循著抠所開創的道路消失在白與輝的眼前。


待續...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