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

感謝大家對枷鎖長久以來的支持

很開心枷鎖系列已經突破20章節了

待字數統計有10萬字十月打算拿去投稿

當然枷鎖不可能只有10萬字的︿  ︿

所以我一定會加油的~

也不會把自己的身體搞壞的~~

我要努力往夢想前進~

Go~~

誰叫我之前太懶散了~所以我現在要加緊腳步~~

廢話也不多說了

來說說枷鎖這20章節出現的人物

一出場就死的就不說了喔>"<

有疑惑的朋友們也可以在這邊提出來喔

之前會看得霧煞煞的朋友們也真的是很抱歉>"<

因為每次只有PO一小部分

如果一口氣看完應該不會有這問題

而前面的版面也已修訂好了

如果看到哪裡怪怪的也可以跟我說一聲

謝謝了︿  ︿



戠月˙艾力亞克斯:身為白之魔法的戠月其前身為哈利斯國的王儲~狄亞斯˙哈利斯。在多年前目睹慘忍事實後,發誓要為家人報仇,但一看到薩爾時卻全然崩潰~

在多年後遇到當年救他一命的黑之魔法-零˙幻燁,卻慢慢牽扯出許多的事物...

薩爾西琉:哈利斯國的護國軍師,與狄亞斯之間有曖昧關係,多年後發現他心愛的狄亞斯王子竟是傳說中殺人不眨眼的白之魔法,心心念念所掛念的可人兒竟一心只想取他首級。

再看見狄亞斯與零之間的互動卻也與零發生衝突,接下來所帶來的事情是誰也料想不到的...

零˙幻燁:身為三大魔法師的黑之魔法,卻也是最鮮為人知的一位人物,沉寂已久的零因為羅落的聯繫而找上戠月,一心希望他放下無謂的仇恨。

但也在薩爾的口中帶出~零的名字背後來源:帶來毀滅與重生。



四使

春-梅姬娜   一身亮眼的粉色少女~個性開朗又俏麗。沒有攻擊能力所負責的是治癒方面。

夏-輝     個性帶點孩子氣~最喜愛的事物就是白!其能力是擁有能燒盡一切的火~(當然這也是要看輝的能力有沒有進步囉~笑~) 

秋-艾思莉卡  身為秋的艾思莉卡,個性帶點淡淡的憂鬱。看著喜歡的帝,那是無法碰觸的距離...

冬-白 身為四使之首。性別為男,但只有動用到能力時會恢復為女身。是個外冷內熱的的人~

在楔子出現的紅髮羅洛為輝的哥哥~本來的髮色並不是紅色的,卻因為戠月說他比較適合紅色就把他變成紅髮的~


藍洛司黎雅(薩爾)直屬的騎士團共有12人

目前出現的分別為

第三騎士:抠˙修蘭佩茲夫

第七騎士:涅曇卡特基˙艾務卡˙西西海格

第八騎士:蕾依里˙莫芬

以上就是20章節出現的人物~希望沒有漏掉的>"<

那就先這樣囉~

感謝各位的觀看^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