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枷鎖的支持~(鞠躬)

這是月第一次挑戰的長篇小說

雖然歷經過斷文、停擺但終於還是把枷鎖第一集完成

在今年開始枷鎖每個禮拜日凌晨PO文其每一篇的字數也有慢慢增加(1千多->2千多->3千多->4千多)

前幾日的枷鎖40章節我發現可以po到5千字~(無名網誌字數限制2萬字)所以從41章節開始我會努力把字數維持在5千多左右

而從今日開始除了枷鎖的連載裡拜一的凌晨也要新加入一個小說的連載

枷鎖第二集與尋妻接下來也要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

月的夢想是希望成為小說家所以我的夢想就在這邊交給大家了^ ^

那麼就拜託大家了~(再鞠躬)



大家來猜猜看枷鎖第一集總共出現了幾個人物阿^ ^(小人物不算喔~~)

答案是25位人物喔^ ^

現在就請大家也一起來討論目前25位人物裡面大家比較喜歡的是哪幾個角色啊??

戠月˙艾力亞克斯(白之魔法,其真正身分為哈利斯國第一王儲狄亞斯˙哈利斯王子。在更之前的身分為月之闇界的月之帝)

零˙幻燁(黑之魔法,與戠月有著非常親密的關係,別稱為代表毀滅與重生)

薩爾西琉(其身分為哈利斯國護國軍師、狄亞斯武術與生活指導師。另一身分為黃泉之國的王,真名為藍洛司黎雅)

死魂(月之帝的靈魂三大碎片之一,為久遠之前的魔界統治者)



目前可能比較偏向死魂勢力的人物如下

貝利亞魯斯˙提˙休斯(死魂之前的上任魔王)

八又遠歧呂智 (擁有八頭的大蛇)

雷列米爾 (目前為迷樣人物~笑)

修羅 (黃泉之國開國前期的王,封號為修羅王,真名將在之後揭曉)




零的屬下人物如下

羅洛 (煉金術師,為輝的哥哥與白感情似乎也很不錯)

春-梅姬娜 (個性天真爛漫的粉色少女)

夏-輝 (最喜歡的人事物就是白,小時後就是被白撫養長大的)

秋-艾思莉卡 (個性帶點憂愁但卻是個非常溫柔善解的女孩,暗戀著零)

冬-白˙卓佩理克˙柯羅貝璃 (四使之首,曾經重生過一次但是記憶卻都有留下來,只有在動用力量時才會變回女身)




薩爾的騎士團共有12位目前已出現的人物如下

第一騎士 路西菲爾˙徹˙諾˙菲列特利加斯

第二騎士 拉那姆˙提古諾˙榭˙尤姆萊

第三騎士 抠˙修蘭佩茲夫

第七騎士 涅曇卡特基˙艾務卡˙西西海格

第八騎士 蕾依里˙莫芬

第十騎士 古拉夏˙法˙托里斯汀



莎洛瓦家族已出現的人物如下


范艾格特梅爾˙莎洛瓦

佛洛琳˙莎諾瓦

可羅琳˙莎諾瓦



柯內莉亞家族所出現人物如下


柯內莉亞˙貝詩歐頓

維考沃˙提普頓


哈利斯國目前只出現一個人物如下

風神官




人物好多喔@@所以我後面偷懶一下,不打大概介紹了~(大家不要打我>"<)

就我現在最喜歡的人物那就是死魂了~~

她真的是個邪惡的壞人,但大家看到最後不知道有沒有發覺其實她人並沒有一開始想像中的壞吧^ ^

說實在的現在的四位主角我都蠻喜歡的

不管是零的溫柔還是薩爾邪魅的壞樣子>////<

還有一點戠月目前看起來個性很懦弱ˊˋ其實他原本的個性也是很讚的喔~

身為一國的王子的他可說是非常的完美,不論是武術就連烹煮方面也是頂尖的喔~

還有一張超級漂亮的臉孔,藍紫色的眼眸常常會吸引注視者的目光

在此透露之後的戠月個性將會一掃第一集的懦弱喔~(笑)

還有一點我發現大家都蠻常把戠月的名字打錯字>"<

戠月的戠發ㄕˋ四聲戠音同是不是的是

在這邊月很感謝一個人,這人非常喜愛枷鎖也常常為我加油打氣

品諺~謝謝你^ ^

這一年還有之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

當然還有其他喜愛枷鎖的人

你們的名字我都有記住

青、紫幽、星、無敵、death偉偉、葵風、葵翼、行者、棄總、雲、晴、POYA、六月寒雪、喵仔、錢蝶、翔末、蕭˙嵐櫻、刀刀、凌月、戀伊...等

希望大家不要管先後順序喔>"<如果有漏掉誰的話請見諒要趕快跟我說我馬上補上QQ我不是故意忘記打的>"<

總之真的超感謝你們喜歡枷鎖而從沒有留言卻都默默支持枷鎖的朋友們月也超感謝你們的~(我抱)

如果能出書的話以上的朋友無條件送簽名書以表達我對大家的感激

那麼之後的枷鎖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

謝謝你們~(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