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起風散

迷濛間...

似乎看見了笑顏

曇花一現地淒美

猛然伸手而出

一切竟如鏡花水月

夢中

只願沉浸過往回憶

而你的柔夷永不放

耳邊都是你的笑聲

輕輕一聲嘆

夢醒

失落惆帳如抓不住的沙

慢慢自指縫間流失

如你的淚珠

你的身影

深怕

時間將會淡忘對你的依戀

漸漸連自我也消失了

沒有你

沒有我

是否伊人還在世上?

沒有交集

沒有火花

是否還是個殘暴無眼之人?

衝鋒陷陣

血液已矇蔽雙眼

一日三千殺...

在頂端消失的英雄

在心中不滅的佳人

今日

你還有聽見我的聲音嗎?

我...愛你

By韹 悠月2007.2.29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