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鎧甲

殘缺的旌旗

飄揚...

滿地的哀號

染紅的視線

支撐的是

心中小小的掛念與思念

與那一句句的叮嚀愛戀

頓時

滿佈傷痕的血肉之軀

也因笑靨而消散

共效宇飛

別忘了...

是的...生死與共

要刻印在靈魂上喔

千萬...千萬...不要忘記我

別~

別走~

聽到了嗎?

緊抓的衣袖

掉落的淚水

可以的話...真希望我們只是平凡人

可以的話...我只想看你平安快樂

不要再做個殺人機器

輕輕抹去的淚光

有時候身不如己

懂嗎?

不...我才不懂

永遠不懂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這樣

了嗎?

你乖,我會回來的

刀光劍影

思緒不禁飄散了

火辣的痛楚

拉回殘酷的現實

立於高塚之上

銀亮的劍

灰紅的身軀

或許...只能期望

等我...

By韹 悠月2007.7.18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