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雨濛濛的天空為我的心披上一層薄紗

今年的我依舊站在這邊

聽雨的聲音、看匆忙交錯的行人

今夜是個不冷的冬天,摸著手上的熱可可,嘴角不禁彎了起來

街角傳來了幸福的鐘聲,內心中滿溢著充實感

一年即將要度過,而新的一年將會接續新的開始

滴滴答答,跟隨著響徹街道的旋律哼唱著

踩著輕盈的步伐,每到這個時候心情總是喜悅的~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叮叮咚咚,跟隨著音樂擺動著自己的身體

舉起你的手,握緊此刻的幸福

天空止住了哭泣

自雲霧那端傳過希望的曙光

如果有什麼不愉快

如果有什麼傷心事

那就讓淚水洗去一切綻放著屬於你的笑容

我想看見那綻放在你臉上的燦爛笑容

我想牽起那雙溫柔厚實的手

請與我在新的一年並肩走下去

可不可以不要推開我邀請的手呢?

可不可以再說一次請多多指教嗎?

我用著俏皮的神情,朗誦著熟悉的曲調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一年即將逝去,是不是有什麼期望等待實現呢?

請大大的露出你的笑容,在即將來臨的節日也要開心地笑著

是你~就是你~在新的一年也要努力發光發亮

一定可以做到的~

望著那悠遊自在的藍天,一定一定可以幸福的

勾著唇瓣喜悅的大聲訴說

聖~誕~快~樂~~~


By韹 悠月2009.12.16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在此月,願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

還有~聖-誕-快-樂唷~

新的一年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這次挑戰比較不一樣的寫作方式

退去比較優美的用詞遣字

希望用平淡快樂的口吻來傳導聖誕快樂

雖然寫得不怎麼好,但是我還是老話一句

大家要幸福喔^   ^




PS:本篇文章參選老文的家族寫手

老文 聖誕節。 彤梟 聖誕樂 痞子 聖誕,夜 ET 親愛的的一封信 翎兒 聖誕 憂鬱詩人 聖誕
憨珮 回憶的聖誕節 野貓 銀白色聖誕 孩子 《壞小孩的聖誕》 老狗 剩淡節  Nini 聖誕結 陌生 過去,現在和將來之靈
嘻嘻 鐘響  Queen 聖誕快樂! 牛奶*~ 『話說聖誕』  BLAMA 聖誕  Coffee 我們的聖誕 蒼。瘋 每一年的聖誕
媛媛 每年平安夜 馬德烈 聖誕夜,幸福專賣 白亞德 逝去的耶誕 柳丁 聖誕的星星 韹悠月 聖誕快樂 Sherry 那夜的弦外之音。
LILY Merry X'mas in Roboogi♪六本木的聖誕節♪ duck7100 X'mas Songs 戴居 乘著 想念的季節 魔神 消失的聖誕 奶茶♥ 冬天的聖誕節不寒冷 牡樂 黑色聖誕
語靈 臭臭鍋 麥克叔叔 聖誕禮物 紫羽 聖誕 別 蹦 【想開了就笑開了】 堂堂 [聖誕夜] 羽辰 最美的幸福
彩色魚 創作│圖文│聖誕隨想 墨蟬 〈我愛妳〉 咖啡鷹 聖誕片段 小汀 雪花的愛情 白色羽毛 雪之聖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