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14就是白色情人節

我與阿仁約到基隆火車站

之後我們就去屈臣氏和康是美買化妝品

要敎阿仁化粧

為了他也為了愛美的女性們

我再我的網誌新增了一個分類

你們應該猜到了吧?!

那就是美容&美髮&彩妝~~

噹噹~~阿仁開始學化妝~~

而敎她的人當然就是我這小老板啦~~

大約解說該怎麼使用後

早知道我就把我家之前雜誌送的光碟給他

雖然我從沒看過裡面的內容

但是他是敎化妝的

不過等到下次給他時

不知該等多久後呢~

呵呵~~~

之後阿仁就帶我去他之前工作的服飾店

叫他一個朋友幫他修眉毛

因為我極力反對說服她說千萬別叫我修

因為我怕你好好的眉毛被我修得跟蟲啃過的一樣

哈哈~這我可是為了阿仁好呢~~

因為我本身都叫我妹妹修呢~~

大約11:40時我們就走去強強滾去燒烤

雖然我們五個人只剩下我們兩個人

但是我們還是耗盡我們的全力掃了一堆東西

雖然我沒有阿仁吃得多

我已感到我吃得很飽了

期間為了阿仁

我可是不惜犧牲我的形象與色相逗阿仁歡笑

你們看看~

她笑得多麼地燦爛阿~~

這都是我的功勞阿~~

而我們也拍了很多照片呢!!!

真的是很快樂的一天呢^ ^

是吧?阿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