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家推出買味味一品加45元送一隻布布公仔

我好想要一隻劍子喔~

可惜我家附近沒有全家

我也不想吃泡麵

阿阿~~

結果惠惠他的同學送她一隻吞佛的

真的讓我好羨慕喔~~



哇~~真希望也有人能送我一隻>"<

吞佛我也好喜歡我也喜歡羽人非獍~ 呵呵~~我還真是個小貪心的傢伙呢>"< 不過我就是喜歡他們咩>"< 換個想法以後有錢再買一尊

安慰一下自己~~ 不過到時肯定可以弄個博物館 那我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