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蠻多朋友跟我反映我的網誌打不開

要不就會顯示下列文字

經無名機器人分析可能的原因如下 這個帳號還未正式啟用,若您已經註冊,請點選註冊信中的認證網址來啟用這個帳號

之前我自己開啟時也常常顯示沒有這個網頁

日前我已向無名各服人員反應

不過效過不彰就是了~

因為給我的回答就是電腦重整就應該OK了~~

不過這幾天我是沒有這樣的問題

今天我朋友又跟我反應了

我只能說抱歉了

我的朋友

就只能請你們多按幾次了...

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