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跑去花蓮看水舞

因為花蓮縣政府舉辦為期蠻多天的水舞活動

地點是在花蓮縣鯉魚潭

日期是7/5~8/23

總共有PM7:30 , 8:30 , 9:30共三場

而且8:30那場還有施放煙火喔^ ^

我跟我家的人是看七點跟八點場次

因為一定要看煙火阿^ ^

我們首先到花蓮的旅館下榻後

就去東洋廣場做接駁車

這次阿任也有陪我去看

煙花真的很燦爛很漂亮

煙火射得超高的

我的脖子仰得超痠的~~

就算用相機去攝影起來

還是比不上在場的聲光效果

不過有點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旁邊那群人超吵的

一直在那邊叫說什麼超高的超漂亮的等等...

我的耳邊都是他們的聲音>"<

也不好意思叫他們小聲一點~"~

不過還是絕得有去看真的很有價值

暑假有空的人要去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