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由我來當接待,請問喜歡怎樣的茶點呢?)

經過這幾日的來回奔跑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地閒下來了^  ^

首先,感謝各位的來訪與留言~等等將回覆在上篇反應女僕之問題~

(既然大家說上次那個太包了,這次就由我小露一下~~)


(那麼請各位女性朋友隨我來到茶室,由我為各位沖泡一杯好茶與承上一些茶點)


(而我則是負責女士的服務人員,如有需要輕叫一聲,馬上為您服務~~)

這次派上四位服務人員來好好招待我們的貴賓~

希望大家能把這裡當成自己家的感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