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看喜歡程度來決定 』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跟他打招呼』

♥ 邱問:最想做的事? 『隨心所欲~(笑~) 』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我怎麼會知道阿@@ 』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都不要~』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高中~~ 』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生理反應』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 不告訴你~ 』

♥ 唐晴問:你愛我嗎? 『 我又不認識你@@ 』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緣份到了就有~ 』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這個問題要問自認是小眼睛的人來答』

♥ 張雞雞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沒有』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 在家 』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 無 』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當然可以~』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跟你不熟~免了吧~ 』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 看你高興阿~~』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因為寒流的關係吧~』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你問我我問誰阿@@ 』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 我們既沒開始何來結束之說? 』

♥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 好無聊的問題喔= = 』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牛肉 』

♥ 阿伸問:加辣嗎? 『 小辣 』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 少吃多動 』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你問本人吧~ 』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那個人喜歡吧~ 』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還好~』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這個阿... 』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不清楚~ 』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過世 』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還好』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說不定很適合你唷^ ^ 』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有的也是很有禮貌的阿^ ^ 』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發卡 』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 夜旅 』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心想事成 』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 沒有~~我骨頭硬@@ 』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現在沒有蛀牙~ 』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你說誰?』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 呵呵~~ 』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問:我屁股翹嗎? 『 我可以幫你用得更翹喔~(笑~) 』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拉拉拉~~拉拉拉??』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你是誰? 』

♥ 阿苯問:hihi hihi 『你好~』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 喜歡 』

♥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不是喔~~ 』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有點~ 』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你在說廢話咩?要不然你是用哪裡看的?』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沒再看~ 』

♥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 我想你需要去看看給紅包的規則~ 』

♥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你誰呀? 』

♥ 雪花問:失去他,好嗎? 『 他又是指誰阿= = 』

♥ 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不一定~ 』

♥ 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會 』

♥ 小豬問:想打我嗎??! 『 人間又污穢了~(笑~) 』

♥ 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 不會 』

♥ 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 好像沒有@@ 』

♥ 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 『 怎麼還有題目阿= = 』

♥ 零下問:最喜歡的國家 ? 『 日本 』

♥ 懷懷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 好女孩~~ 』

♥ 大凡問:不要殺我好嗎? 『 非親非故~幹麻要殺你阿? 』

♥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 『 16點~』

♥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 淡藍色的天空 』

♥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 不是...我現在很忙阿~ 』

♥ 那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多問一題 ? 『 我看你需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

♥ 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 白雲 』

♥ 寶寶問:睡睡愛不愛寶寶 ? 『你自己去問他阿= = 』

♥ 睡睡問:如果有個人漸漸的模仿你,你會怎麼辦? 『 你可以不要模仿我好嗎?! 』

♥ 橘問:誰點你的?? 『 重複題! 』

♥ 芋頭問:交往的定義是什麼?? 『 兩情相悅』

♥ 傻瓜問:為什麼傻瓜沒人愛 ?『 誰知@@ 』

♥ 呆紗問:為什麼佈知道我的心意 ?『 我想你去跟你心裡的那個人說去吧~ 』

♥ liuli問:怎樣才算了解一個人 ?『 人是很難被理解的! 』

♥ 風雪喵問:BL大好對不對!!『 對 』

♥ 夜旅問:布布是王道!!!對不對!!!!『對』

♥韹 悠月問: 你的夢想是? 『 小說家 』


【 ♥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 】目標一百萬人


*開始點名*

【 大 】

【 家 】

【 新 】

【 年 】

【 快 】

【 樂 】

【 唷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