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讓我忍不住又想說一次是怎樣?!

今天接我妹時順道繞到饒河街逛夜市

當我們排隊進入八德停車場時

竟然有人停走了我們的車位!

當時我整個人簡直只有用傻眼二字來形容

後來聽那個人說他不知道要從前面進來便直接從出口處進來了

而剛好也看見有位子便停了進去了

還說會叫工作人員把他的車子移出來叫我們把車卡給他

可是經過了有五分鐘之久再加上都是人車我媽又只好出去重新排隊

好不容易等到工作人員過來的時候我媽早已出去排隊了

只見那男人還是一副痞子模樣還掏出一百元說是要補償我們

我搖了搖頭拒絕了他

事後我走到外面上了車子跟我媽一起等待入場

我媽跟我說那個人一定是故意的

肯定之前吃過甜頭所以便這樣做了!

我恍然大悟地說:對喔!只要開過車的人都知道進場前都要先抽停車卡的!

那個人真的是很過分耶!

我媽又說:所以我們以後遇到這種人,停車卡不要給他,我看他要怎麼出來!

我說:對!那種旋轉式的停車塔是一定要有停車卡的!

因為這件事情我們前後就浪費了半小時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過這種沒品的傢伙阿?!

如果下次也跟我很不幸的遇到的話

記得,停車卡不要給他,自己再重新排隊~

我看他怎麼把他的車子拿出來,要不就花一筆錢吧!(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