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說天氣應該不錯

就想要帶嘟嘟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那嘟嘟一定會超開心的>"<

果不其然精力旺盛的嘟嘟一直想往前衝

但是牠身上那條可愛的藍色天使翅膀的狗鍊不讓牠跑~(笑)

那戴在他的身上果然是超可愛的阿

可惜我忘記拍照了~(汗~)

就在幾個小時過後

嘟嘟也累癱了

走路時喘氣聲都超大聲的

就待我跟嘟嘟要回到停車場的那一段路

後面有兩個小女孩

預估一個小五一個小二之類的

手拿很像海灘球的充氣球有一下沒一下地拍打地板

嘟嘟因為聽到聲響所以回頭

那兩個小女孩發現嘟嘟有反應

竟然白目地說:ㄟ~你用球作勢要打他看他會怎樣?

我聽到我馬上回頭用力地瞪她們兩個

內心火大地罵人~

嘟~你放心!有人敢欺負你的話我肯定把他踹到很遠!

那小女孩們發現我瞪她們有先嚇到

可是當我頭轉過來時

他們又故意地拍打幾下想吸引嘟嘟的注意力

這個時候我火大了

真想罵他們找死阿!

就是有這種白目!主人就在旁邊了還敢說出來你要欺負動物這種沒品的行為

更可恥的就是一直在他們身邊的那位媽媽

是不會阻你的小孩阿

看了就火大ˋˊ

最後我發現那兩個是故意的我也不想再讓嘟嘟在那兩個死小孩的視線下這樣玩

我就趕緊小跑步把嘟嘟牽走



這一篇真是火氣很大的文阿~(汗~)

語氣不是很好

大家請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