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在上禮拜的這個時候

網誌人氣破了40萬大關>"<

距離百萬目標終於又跨進了一大步~(笑)

學了畫圖後照理說應該要畫一張賀圖

不過最近比較忙可能要等50萬人氣時才會畫吧>"<

後來我還發現我想寫得小說也蠻多的@@

不過尋妻終於完結了~(燦笑)

真的很謝謝平時來看我網誌的朋友~

不管是我的小品、短文、小說還是心測之類的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鼓勵與留言

在一年多前的我根本也沒有想到我的網誌竟然人氣成長了這麼多

雖然我個人也很想成為小說家但是我知道我目前還缺少了一些東西

我還需要磨練~~

等我確定我可以時我一定要去投稿看看~︿  ︿

那麼願大家天天開心~~

以後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