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視自己看似多麼簡單,可是卻總是有人欺騙自己

相信大家知道這陣子月的網誌因為某人的廣告留言而鬧得沸沸揚揚這事應該不陌生

看到後面的留言大家也都質疑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老實說昨天我臨時想到有ip可以查看

一看之下發現ip位置都一模一樣!

就算特意重開機在留言其實ip號碼也是非常的相近

這點應該不需要我在貼上來了吧?

以下我所引用的文章有詳細的說明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上面內有20幾張圖,讀取可能較慢)

上面豪小好友已經把最近發生的事情都拍下來

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請別再扯M開頭的不是你

大家也都知道你還通知別人說那個M是你的分身

而且在我的心聲那一篇你已經承認M就是你了!

(我的心聲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afreet/25281696 )

然後你又開別人的帳號留下一些挑釁的話

之後那人跳出來說不是他留的

你又再一次開別人的說些這是認識你的代價?!

你這樣一說試問以後還有誰敢跟你做朋友?!

你如此的態度與做法我們根本感受不到你的誠意、歉意

還扯後援會與什麼羅喉戰隊,又再一次地把不知情的人給拖下水

我在此呼籲大家,如果發現有人盜用你的帳號請趕快換密碼,之後趕快報警!

別在利用那些真心相信你的朋友,你這樣的做法無疑是傷害了那些人對你的信任!

如果那些挑釁的字眼為他們招來一些風波的話,不覺得他們很無辜很倒楣嗎?

難道你又再一次要扯這是認識你的代價?

請別再演戲了!

當初你跟我們道歉時所說的話還有你在你網誌上保證多少次不再留廣告留言

請問為什麼你要一直打破對自己的諾言?

特意說一些挑釁的話語,還說什麼羅喉戰隊

拜託!你是你~

你不是編劇筆下的羅喉!

請活出真正的自我好嗎?

你自己惹出的風波扯出羅喉跟其他喜愛羅喉的道友們

你不覺得這樣很過份嗎?

你可以為自己發聲,但你不能代表羅喉跟喜愛羅喉的道友

請問他們有委託你可以說出這些挑釁的話語嗎?

如果沒有的話,請別再做出這樣的舉動

因為這樣是非常不智的行為!

再來大家真的是很受不了你的廣告留言才出聲的

可是你的態度無疑是又再一次加深了眾人心中的怒火

好的文章不需要打廣告

你真心看別人的文章並留下你的感想

他人也會真心去看你的文章然後留言

每個人在網誌努力寫下的東西不管好壞與長短

誰希望看到的是千篇一律的廣告文?!

你都不好好看別人寫的文章,請別奢望大家也會用心去看你的

我想你後來也陸陸續續發覺一堆人加你黑名單

為什麼會加你黑名單?!這個答案我想你自己應該很清楚

再來大家一直以來所說的是廣告留言請別再扯東扯西

這只會讓大家更覺得你只是想筆戰

請正視你自己好嗎?

這樣否定自己與自己所留的留言,就算你開別人的帳號但是ip已經說明了一切

到這樣的地步你還可以否定那是你留的

那你的心中還有多少真實?

那你以後所說的話是不是都是謊言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