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壓抑,不能自己
控制不了......情慾,抑或
性慾?
也許吧,也該有所行動了......


看著遠方白色人影汗流浹背地練劍
黑衣不禁嘆了一口氣「唉~」
自從發覺對皇兄的感情,我...「唉~烦啊!」
「皇弟,你在做啥阿?」剛練完劍就發覺皇弟臉色怪異
「沒!我沒事!」黑衣驚慌地自椅上跳起
「皇弟?你...沒事吧?」黑衣是怎麼了阿?
「痾...我沒事...真的沒事」
「沒事那就好了.那我先進去了」
皇兄他微喘的模樣好...好漂亮喔~
真是的!我在想啥阿!如果被皇兄知道我對他的感情.他...會討厭我嗎?還是...恨我.不~我絕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絕對不會......

「皇兄~我可以跟你一起洗嗎?」既然知道了自己的感情,我就努力把皇兄給把到手
「嗯,好阿」真難得耶~黑衣竟然主動開口邀他
他不是很討厭我嗎?難道黑衣...終於也對我改變想法了
太好了,這樣我們就可以好好相處了

「嗯.」皇兄答應了耶~接下來就讓皇兄適應我的存在,嘿嘿~這樣皇兄就是我一個人了耶~
黑衣慢慢地進入溫水之中,低著頭仔細地觀察著白衣
皇兄他好白喔~皮膚看起來吹膚可彈像絲綢般地滑嫩...好想摸喔~
真想......不,我不能讓皇兄發現我現在想抱他.我...
「皇弟,你怎麼了?」黑衣他的臉好紅,難道是發燒了?
「不,我沒事.」甩掉白衣的手,黑衣緊張地別了過頭
「...」僵著將手縮回,黑衣你...是怎麼了?
皇兄,我傷了你的心了.我不是故意的.我...唉......
我只是太在乎你,太喜歡你......也,怕被你討厭...我...
煩阿~我何時變的如此婆婆媽媽地阿~
「皇兄,我喜歡你」黑衣臉紅地把話說了一遍
咚~白衣手上的水漂掉落在地「黑衣你...」
黑衣終於承認我跟他的兄弟情誼了我好...好高興「黑衣,我也喜歡你啊!」
白衣興奮地握住黑衣的手「好高興喔~我還以為黑衣你討厭我呢!」
看著白衣高興的樣子,黑衣抱住了白衣「皇兄,我喜歡你.但不是兄弟上的喜歡.我...」話完黑衣就吻上白衣的唇
「嗚...」怎會這樣?
推開黑衣的擁抱,白衣驚訝地看著黑衣「黑衣,你...」
「白衣,我喜歡你,我真的好喜歡你喔!」
這...有誰來告訴我這怎麼一回事啊?黑衣他...
「痾...皇弟你...」
白衣這時完全忘了思考,而平常的冷靜快意也消失了
「皇兄我真的好喜歡你,也好愛你...」黑衣吻上已呈現呆滯狀態的白衣
慢慢的,輕輕的吻上那渴望許久的紅唇
「皇兄,你好甜喔...」
真的是讓我,想...「皇兄,可以嗎?」
什麼可以阿?這,黑衣說的,我怎麼都聽不懂啊
「我會很溫柔的...皇兄...」知道白衣現在腦袋一片空白,如果現在不好好把握,那以後要等待何時啊!
再次狂野地吻上白衣的唇
「皇兄...你的背好美喔~」撫上白衣光滑無暇的背,黑衣不禁發出了一聲地讚賞
「嗯...」
眼看白衣雙眼迷離,櫻唇紅潤,真是讓人想...趕快給他吃了下去
黑衣親吻著白衣的眼,鼻慢慢地黑衣的唇下滑至白衣預展放的紅梅,突地黑衣含住了,而靈活地唇舌似輕似重的啃咬著
「啊...」受不了黑衣這般刺激的白衣,不禁喊出一聲聲地低鳴
「皇...皇弟...」好奇怪...被皇弟碰觸的地方像火燒似的讓我...讓我...
「皇兄,你在想什麼?你只能想我一個人,誰也不能把我身邊給你搶走的」語落黑衣伸進了白衣未經人事的禁地
「啊...啊...痛...好痛...」這...黑衣你...難道討厭到想把我殺了!
想到可能會是這種情形,白衣不禁流了淚
我知道,我知道,我一直很明瞭黑衣他很討厭我...甚至恨我,但從我懂事時,我就被黑衣的純真可愛給吸引住了,所以我想保護他,保護他那份的純真,就算是要我去送死我也在所不辭,只因為他是我這輩子,最珍惜的人,或許---我不是他親哥哥,但---我會永遠永遠地保護他......
「黑衣,你...」我不敢問,也不感想,如果黑衣你真的討厭我,我會選擇離去...
「噓...」啃咬著白衣的頸子,幟熱的氣息,低醇的嗓音,一再再地刺激著白衣,「別哭...忍耐點,等等就不痛了」
手指微微地轉動,希望白衣能藉此能放鬆潤滑一下,但,入侵白衣體內的手指卻探的更深,讓白衣吃痛地輕喘一聲,「嗯...啊...」這...
「黑衣,我...」異樣的情愫慢慢地自白衣體內蔓延開來,「黑衣...」
「皇兄,你放鬆點,你夾的好緊,我怕你會受傷的」才三根手指就緊成這樣,那等會兒我的怎能完全地佔有皇兄呢?
「黑衣...我...好痛...」這個比我被砍傷還痛!可是---在我面前的是,我最愛的黑衣啊!
「對~乖~放鬆點!」黑衣耐著性子~只希望白衣等會兒能好過點,雖然自己會很痛苦!唉~為了我最愛最愛的白衣啊~
黑衣往下一探含住了白衣未經人世的堅挺!
「不要!那裡很髒的!」轟隆!沒想到黑衣他...竟然含住那...
「啊...啊...」黑衣滑膩的舌,一上一下地戲弄著白衣的脆弱,另一隻手也豪不客氣地往白衣的禁地探進
「啊...不...」在雙重的刺激下,白衣只想解放,「啊~要..要去了...放嘴啊!」,「不要!我會全部吞下去的」黑衣邪惡地吸允著白衣的頂端,只看見混濁的液體不斷地冒出,卻因黑衣惡意的舔咬,而不能解放,「放開!我...我...」輕呼一聲白衣終於得到解放,「啊!你...你」
「我怎麼了啊?」黑衣邪邪地對白衣笑道
乳白色的液體緩緩地自黑衣的脣邊流了下來,再加上黑衣的一臉媚態,真像是個...迷惑人心的妖物啊!
啃咬著白衣的鎖骨,甜膩地道,「我要去了喔!」一個硬挺,伴隨著白衣痛苦的叫聲,「啊...」「小聲點!會被師父聽到的!」黑衣堵著白衣的脣,一邊舔吻著白衣玲瓏有緻的耳垂,輕輕地低喃,「噓~白衣小聲點,等等你就會好過些了,首先放鬆點!」
「啊...呼...呼...」巨大的疼痛感使的白衣瞬間自黑衣的情慾下清醒了過來,頓時發覺他們這樣是不倫啊!
「黑衣,不...不可以這樣...這樣是不被允許的」白衣慌亂地想自黑衣身下退開,無奈的是....「不~我不要!你知道我幻想這一天的到來有多久嗎?」語畢黑衣緩慢地抽動,「啊啊...不要這樣子」
看見白衣的淚水,黑衣輕柔地拭去白衣的淚水說道,「你知道嗎?打從我第一次遇到你時我就喜歡上你了,那時我還不知道我喜歡你,只知道我看到你都會心跳加速,所以我...我以為那就是討厭,就...經常對你亂發脾氣,但直對最近我才發現,那是愛,像父王和母后那樣的愛啊!我愛你白衣!我不要你當我的皇兄,我要你當我的情人你知道了嗎?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喔~」
望見黑衣黑潭般的綠眸,白衣完全答不出話來了
「我...」我該怎麼辦?
白衣鮮紅預滴的紅脣一張一合,讓黑衣看了...真是血脈...啊!我受不了了....
「你...現在只要感受我就好了,其他的我們改天再說好了」
看著豆大的淚水自黑衣的臉龐滑了下來,黑衣好像挺難受似的,那...「嗯!」那就讓我放縱吧!就只有這次...
聽見白衣的允諾,黑衣開心的連話都說不出來
「我愛你,白衣」再次吻住白衣的脣
現在只能依循著原始的慾望,而---擺動...
「啊~呼...呼...」迷濛的雙眼望著黑衣俊美無濤的臉,白衣心理暖暖地低喃,「黑衣,我也愛你啊!」
黑衣完全地沉浸在白衣美妙身軀裡並未聽見白衣的心意
「哦~白衣,你好棒~」快速的衝刺,伴隨著黑衣激情的低吼,「你夾得我好緊哦!」
白衣原本紅通通的小臉,聽到黑衣的話,不禁竄紅起來
「我...我哪有啊!」微喘地抗議黑衣的話
「白衣...你真的好可愛喔!」黑衣捧著白衣的臉,用力地吻了下去,「嗯..啊...」


兩人的汗水交織在一起,兩個織熱的身軀交疊,滿室的绮情,充滿著無限煽情與愛意...

「啊...哈...哈...」快感自與黑衣結合的地方竄燒著全身的紳經
「黑...黑衣...」睜著微濕的眼,微啟的小口,淫媚的聲音不停地自白衣的脣逸了出來,「啊...哈...嗯...」受不了,快感與痛覺夾雜,說不出...說不出是怎樣的感覺...「啊...」似乎在也承受不了黑衣的激情,白衣昏厥了過去
「白衣~」黑衣愛戀地舔著白衣的耳根,不想再放開這得來不易的感情,黑衣不捨地退開了與白衣緊緊結合的小穴,溫柔地替白衣淨身與更衣


小心翼翼地抱著白衣穿過走廊,但不巧地被師父風之痕與魔父誅天給遇到了,「黑衣,白衣怎麼了?」
「皇兄,他...沒事...只不過是泡澡泡太久了...」黑衣低著頭,不想讓師父和魔父知道...我只想讓我跟皇兄分享這份喜悅
「好端端地怎會泡澡泡過頭呢?」誅天疑問地問,白衣平常不是都勤練武術嗎?泡個澡怎會暈倒呢?看來這件是有希翹...
咦?黑衣的臉怎麼都紅了?連耳根子都是難倒是...嘿嘿...
「咳咳,我知道你們正值青年難免會對他人的身體感興趣,可是你也不能玩過頭啊?你也知道白衣平常不多話應該也是很害羞滴~你一定是一直往他那邊瞧,所以他受不了了就暈倒了,對不對啊!」一定是這樣子的,啊!我真是又帥又聰明的父親,喔呵呵~
「想當初我跟風之痕也是這樣度過年少輕狂的日子啊!但我們可沒玩得那麼利害喔!哈哈」
痾...父親,你完全搞錯了,不過搞錯了更好,這樣就不會有人知道我跟白衣的事,這樣白衣也不會擔心有個沒有滴!
多虧我有個迷糊的老爸!呵呵!真是謝謝老爸啦!
一旁的風之痕受不了誅天的瘋言瘋語,一個人向風似地先走了
「喂喂,好友怎麼丟下我就跑了呢?等等我啊!」誅天趕緊追著風之痕,「我們先走一步了」
望著父親的身影,黑衣好笑地搖了搖頭,真是佩服師父能跟父親做那麼多年的好友,連我這做兒子的有時都很受不了他
啊!對了,我還抱著白衣,得先把他送進我的屋內


黑衣輕輕地把白衣放在床榻,一個人靜靜地看著白衣的臉龐
呵呵~沒想到我終於得到皇兄了,真的是很開心!
我可愛的皇兄有著白皙的臉,長長的睫毛還有那玫瑰色的脣瓣...真的是很美...還有每當被皇兄那清澈的藍眸注視時,真的連心都覺得好平靜喔!
從小就是最喜歡皇兄了!只不過小時後都不知道那就是〝喜歡〞


「黑衣!這個小孩以後就是你的皇兄喔!」誅天拉著一個有點髒髒的小男孩向眼前的寶貝兒子介紹,「還有不要欺負他喔!」
「哼~」驕傲的黑衣頭往旁邊一偏!有沒有搞錯啊!突然叫我認一個沒用的人類當兄長!哼~我可是偉大的魔劍道和妖刀界太子耶!

「...」小男孩看著眼前玩著刀的黑衣,那副不可一世的模樣...感覺很難跟他親近!可是...剛剛魔父說要我好好照顧他!以後有任何事都要幫他擋!就算魔父不說我要會好好保護弟弟的!
「看什麼看啊?」受不了一直被人盯著看的黑衣發出了聲音
「沒有...只是...」深怕惹到黑衣不悅,小男孩仔細地看著黑衣的臉色!從小就不知道父母長什麼樣子,過慣了流浪的日子,也曾被人打個半死...如今有個家人,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只是啥?喂!你幹麻哭啊?我又沒欺負你!真是的!」突然看到男孩哭泣,看得不知所措!幹麻要哭啊!真是的...
「沒...沒事!」有個調皮的弟弟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有家人的感覺真好...真好...
越想到家人這個名詞,白衣的心就感到一陣的酸痛!
看到白衣又要哭的模樣,黑衣就覺得這個人應該不是男的是女的吧!
為了要查明真相,本太子這次就犧牲自己一次,替他換衣服!


「喂!這裡以後就是屬於你的閣樓了!」
「這裡?你...是說真的嗎?」從來都沒看過這麼大的房子,竟然要屬於自己!
當白衣還在處於震驚之中,黑衣就拖著他往裡頭的主屋走去
「你給我聽好,雖然你名義上是我的皇兄,但是我並不會把你當成自己人」
突然冒出的一個小小人類竟想當本太子的家人,有沒有搞錯啊!
對於從小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黑衣,人類在他的眼裡只不過是個讓人享受那殺虐的快感以及那聲聲的慘叫聲,聽了真是讓人的血液都興奮了起來
「嗯...我知道了」”家人”對我還是太過於奢侈了吧...
不過黑衣...你永遠都是我心中最重要的家人!就算你討厭我!我還是喜歡你!此心永不變!


十年後...
「白衣,你這次做得很好!果真不負我所望啊!」
「沒!魔父這次其實都是皇弟他的功勞比較大!」白衣淡淡地對坐在上座的誅天答道
「哼!你少好心了」聽到白衣的這番話,黑衣不甚高興地就跑出廳堂!
「白衣!你就不要理他了,老是這樣子!像是長不大的孩子」誅天對於這樣的黑衣總是想歎氣,黑衣那火爆的個性如果有像白衣那樣冷靜就好了,可是偏偏不知道是怎樣?黑衣從小就對白衣偏見很深處處找白衣的麻煩,雖說當初撿白衣回來只不過是預防萬一,讓他在緊急的時候,犧牲他!
「那魔父...白衣告退!」知道誅天還有事情要辦理,以及剛剛黑衣的態度...
唉~雖然已經好幾年都是這樣了,但是還是會感到心痛阿
算了!去練劍吧!用劍來忘去自我吧!


「呼呼...」讓劍也練個一個半時辰了,那去洗個澡好了
白衣慢著步伐往自己的居所走去,看見那早已準備好的熱水,白衣不禁笑了一下

屏風之內,白衣脫去內襯,慢慢地進入溫水之中,「嗯...」水溫剛剛好阿!
緊繃的神經!也只有那短暫的放鬆,只要一想到...唉~算了!
我不應該再想那麼多了
我本來就不是這個家的一份子!黑衣不喜歡我,也是當然的...

但淚水還是不禁滑落,隨著蒸氣飄散著。

就算努力那麼地久!就算費心地想討好黑衣…但那臉上明顯厭惡表情,讓人感到一絲的無力。

還是因為我只是個脆弱的人類?

難道人類就不能嗎?

沉靜在個人心緒的白衣,望著那點點漣漪的水紋!

慢慢地閉上了雙眼,一切的煩惱,以後再說吧!

 

 

自從經過上次的不愉快,黑衣與白衣的接觸更是少得可憐了。

就算是討論攻進策略時黑衣也是看也不看白衣一眼。

看到這樣的情況!白衣的心都涼了一半!

想起今天早上朝政的時候黑衣好像還瞪了他一眼!可是我沒做什麼事阿?難道我在無意之間做了讓他討厭的事?

涼爽的夜風吹了過來,黑衣本想藉這樣清涼的時刻出來練劍卻看見白衣一個人坐在庭院,不知道是在想什麼事?

看白衣那樣專注的神貌讓黑衣想起那晚的事。

那晚的黑衣時在看不下師父風之痕與魔父誅天對白衣那樣溺愛的神情!有沒有搞錯啊!我黑衣才是正統的魔劍道太子耶!怎麼大家的眼裡就只看到白衣,忘了他的存在。

越想越氣!黑衣氣倒衝進白衣的廂院,誰知一進門時竟會看到這般的景象!

滿室清香帶著裊裊的煙霧,在迷濛中黑衣清楚地看見白衣全裸地躺在浴池裡,那白裡透紅的肌膚,那長長的睫毛及那平常都整齊的長髮垂在浴池裡,那模樣真的像是仙女下凡…真的是好美!

是否是因為霧氣的影響此刻的白衣像似魔父買來的陶瓷娃娃。

讓黑衣忘我地想撫摸白衣的臉,睡夢裡的白衣似乎感到有人那長長的睫毛輕輕地動了一下,頓時黑衣的內心起了一個大警鈴。

我…我這是在做什麼?我竟然對眼前這個傢伙…有那麼溫柔的舉動?

不!不!不!這我一定是在作夢!一定是!

那黑白分明的黑瞳中佈滿了不安,黑衣頭也不回地衝出白衣的別院。

天啊!內心吶喊的黑衣邊跑邊打自己的手說道:「你為什麼摸他?」為什麼??

理不清,剪還亂!搞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有這樣舉動的黑衣,瘋狂地往外跑只想把自己的手給砍了。

「咦?」剛剛是否有人進來?

白衣睜著迷濛的雙眼望了門口,剛剛好像有一個黑色的人影。難道是黑衣?不!他…一定是我看錯了。

撫著臉頰白衣疑惑地回想剛才發生什麼事,但剛剛那樣的觸感及溫暖,一定是有人。但又會是誰呢?誰?

整理好衣襟白衣就往庭院走去。

漫步在竹林小道的黑衣看到白衣竟然出現在不遠處,頓時讓黑衣心跳了一大下。

慌張地往上跳,黑衣失神地望著那白色的身影。

白衣人如其名,一身月牙色白是他始終的色調。

風…緩緩地吹了過來,白衣的銀髮就隨著風飄蕩,那帶點迷濛的色彩配上那藍紫色的眼眸就像是在森林裡迷路的精靈般,夢幻地…好美。

忘了有多少年的時間那小小的身軀還不停地顫抖著,如今一轉眼卻變成如此地翩翩美少年。

沙沙~聽到樹上發出一些怪異的聲響,白衣二話不說地衝進樹林中想看看是誰有這麼大的膽子.竟躲在魔劍道的地盤上。

咦?那極速放大的俊美臉龐怎麼會來越靠近?

且這樣的距離,這樣的白衣,還有那嬌豔欲滴的紅唇。

天啊!讓我...有種想親吻他的衝動。

咦?親吻?親吻?

啊啊啊~我怎麼會想吻他啊?天啊!我該不會是生病了吧?

不!不!還是說我是變態?

這這...我更不可能是變態!想想我這堂堂的太子!

越想越混亂,看著放大的俊顏黑衣頓時想到我陷在可是在樹上呢!

一個重心不穩黑衣就這麼地從樹上摔了下去。

眼見這數上之人竟是黑衣,白衣恍了一下神隨即接住掉落的黑衣,輕輕地一扯就把黑衣安然地抱在懷裡。

「皇弟你沒事吧?」清冷的嗓音溫柔地詢問懷中的黑衣。

過了一會兒都沒聽見黑衣的回覆,猜想難道是黑衣哪裡受傷了嗎?

這就探手往懷中的黑衣摸去,但隨即就被黑衣一手給推掉。

愣了一下,白衣笑笑地自我嘲笑,黑衣...哈!果真還是如此地厭惡我!

輕輕地放下懷中的黑衣,白衣快速轉過頭往外頭走去,對於黑衣這樣的反應白衣早已見怪不怪,就算黑衣真拿著刀對著自己的胸口,自已可能連眉也不會皺一下吧!

抬起滿臉通紅的黑衣望著白衣離去的身影,黑衣不禁地嘆了一口氣。

對於我這樣異樣的情感是否是發現的太晚了?

那這樣的我白衣他會接受嗎?連我自己都不太能接受了...何況白衣...

太多太多的懊惱,望著漸行遠去的身影,黑衣第一次感到有口難開的痛苦。

「白衣...」輕輕低喃著黑衣像是做定決心似的,握緊拳頭對自己說一定要做個抉擇。

但是得要怎麼下手那又是另一個問題啊?

 

再不知是第幾次的凝望,黑衣溫柔地梳開白衣那凌亂的銀色長髮輕輕地俯下身宣示般地在白衣唇上印下一吻。

風緩緩地吹了過來,吹起白衣與黑衣的長髮,銀髮與黑髮這就在空中糾結在起,像是宣誓著他們永不分離。

迷濛之中似乎有人正在擁抱著他,不過那個人到底是誰?

好溫暖,好溫暖,有多久沒有這樣放鬆了。

突地一道睡意席捲而來,白衣又陷入昏迷。

 

月光的輝映下,月牙白的身影漸漸自山頂走下,茫然地...不知去向。

混亂的心緒,微腫的唇瓣,令少年失神地仰望頭頂的月亮摸著鮮豔的紅唇,風徐徐地迎面而來,令少年不禁微微一顫。

腦海快速放映昨晚的激情及那聲聲令人臉紅的叫聲竟是出自自己的口中!

少年開始拔腿狂奔,像是要甩掉腦海裡的畫面,不久少年來到一潭天然的溫泉。

「哈!哈哈~」藍紫色的眼眸淌流出顆顆晶瑩的淚珠,從小到大有多大的苦都可以咬牙忍受但這次竟會發生這種事。

 

微啟的紅唇流洩出嚶嚥的細喘聲,白皙的肌膚泛起陣陣紅暈,朦朧的雙眼望著前方的黑髮男子,灼熱的薄唇溫柔地落在銀髮少年美麗的胴體上。

「你...是我的。」暗啞的嗓音霸道地宣誓著:「你是我的,知道嗎?」深入地挺進灼傷那稚嫩的內壁。

「啊...」突地的侵略那燃燒後的火熱地不斷攻陷陣陣的顫慄感不禁令銀髮少年落淚。

淚珠如斷線的珍珠,黑髮少年俯身深情地一一舔舐:「噓...不要哭。」輕輕地啃咬銀髮少年敏感的耳垂男子邪惡地一笑。

心緒飄遠的前刻銀髮少年心痛地看著眼前的少年,心底的苦澀哽咽在喉頭,疑惑的問語早已化為一聲聲的媚叫。

「我愛你!白衣!」堅定地說完這壓抑心頭許久的話語黑衣像是孩子般露出天真的笑容。

抬起白衣美麗的翹臀黑衣用力埋進白衣緊澀的小穴裡,未經人事的禁地抗拒黑衣強烈的慾望難以前進的阻礙讓黑衣額上佈滿汗水。

終於得到白衣了,多想在白衣身上聘馳但想到白衣是第一次與男子交媾是多麼不想讓白衣與他的第一次讓他感到這麼不適。

上下套弄白衣脹紅的欲望黑衣技巧性地搔弄白衣敏感的大腿內側雙唇也不閒著似重似輕地啃咬白衣已挺的紅莓嬌豔地綻放。

如果既不能阻止…那就沉淪吧…

 

轉載請註明BY韹悠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