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評審階段~請大家用一下念力加持我吧!

真的是很感謝大家︿   ︿

昨天我把歌詞拿去參加華研第五屆創作大賽

可是光我一個人的念力可能不夠吧>"<

請大家助我一臂之力吧~

在下感激不盡>"<

實在有夠想要入圍的~(握)

這次的截稿日期是11/30

評審時段是12月份

預計是1月公布入圍名單

其實去年我也有參加

很可惜沒有得獎就是了^ ^

也許寫作方面還是不夠純熟

但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不管怎樣這也算是個經驗呢~(燦笑)

總之請大家幫幫我吧~(伸手)

來說說最近的生活好了^ ^

最近生活雖然還是一如往常的悠哉悠哉的~

可是自己也訂下了一些目標~

也很謝謝大家關心我的健康

因為現在網誌上連載兩篇小說

蠻多人擔心我會顧著趕小說出來而累壞了身體

真的很謝謝大家^ ^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的(鞠躬)

在這邊在小抱怨一件事情好了@@

無名的進階編輯器真的是時好時壞呢~"~

前幾天PO尋妻系列時常常送出後不是字的大小有的大有的小

就是後面都被卡掉了ˊ口ˋ

雖然有跟無名客服反應過了

不過他們是認為應該不會那樣才是@@

後來我就發現了@@

用進階編輯模式最好兩篇時間間隔要有一天以上這樣比較不會出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