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啊~

我真不知道該怎樣說你了~

話說今晚我與家人在看布布的時候

嘟嘟又不知道又再興奮什麼

整隻狗爬上我的小腿

用他的前腳緊緊抱住我的小腿

後腳用力地撐著他的身體

原以為他是吵著要我抱他

結果

傻眼的事情來了...

他...他...

嘟嘟竟然抱著我的腿作猥褻動作~~

瞬間讓我哭笑不得的啊~(冏)

後來我叫家人趕快看

大家都在那邊笑

我也笑著說:嘟嘟啊~~你在幹嘛啊~~~

後來就算我站著他也可以抱著我的小腿

我走開之後再回到客廳

他又很性奮地跑來我這邊再次地抱住我的小腿

而且我家人全都在客廳為什麼只針對我啊~~

在那兩個小時內嘟嘟就一直抓著我的腿不放似的~

後來我妹聽到我要把這件事情打上來時(因為我不知到要用怎樣的標題)

他建議我標題可以打~

嘟嘟轉大人~~

痾...才五個月大的小狗就會這樣?

不過嘟嘟啊~~

你放心我下個月就會去帶你結紮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