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走至街角 說好的 是在也尋不回的幸福

其實我們都很笨拙 小心翼翼的 深怕對方受到傷害

卻遺忘了最初的自己 就怕再次弄碎那美麗的悸動

這一次再也撐不起 勉強自己的笑容

是累了 也倦了

其實我們倆都同樣地笨拙 走不出 看不清

還記得初次相遇的情形 今日 卻形成了對比

因為在乎 而忽略了很多寶貴的東西

因為愛 蒙蔽了對方的感受

笨拙地呵護這一段 流下的淚水

此刻的我終於懂了 謝謝你 陪我走

一個人寂寞地看著夜空 說好不再哭泣 那是再也挽不回的幸福

其實我們都很笨拙 小心翼翼的 深怕對方受到傷害

卻遺忘了那簡單的快樂 就怕再次讓對方落淚

還記得彼此傳遞過來的體溫 如今 卻再也碰觸不到

這一次學會了放手 是另一種幸福的模式

因為在乎 希望你開心

因為愛 懂得體貼與諒解

這一次的我終於懂了 謝謝你 陪我走

在這段日子笨拙的我們 笑了 哭了 卻也不後悔

By韹 悠月2009.4.21

本著作為投稿文章~嚴禁任何形式轉貼和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