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玄飛使出包含著自身氣息的一拳打向隱藏於協會秘密為殷翔所打造的秘密學生會長辦公室內的空氣之門。

 

用著協會密傳的法術以及要兩人配合複雜陣術才能開啟的通道,就是要防止有心人士闖進這個能通往協會的法術小徑。

 

再次環顧四周確定都沒有任何可疑人物後,韓玄飛這才使眼色叫殷翔進行下一個步驟。

 

抽起桌上的銀製拆信刀,殷翔割破指頭讓鮮血注入開啟的通道,修長的十指結起複雜的法印,紅色的血絲隨著殷翔的動作畫成一道漂亮的圖騰,隨後彷彿被蒸散般緩緩地消失在空氣之中。

 

撤去通道內防範外人的陷阱後,殷翔道:「走吧!」

 

點頭表示瞭解後,生性謹慎的韓玄飛張開透視之眼,確保都沒人後這才與殷翔走進空氣之門內。

 

 就在兩人走進空氣所幻化出來的通道,顯現於學生會長辦公室內的大門也隨之消散,走在黑暗中卻不失光明的幻術空間內,韓玄飛看著前方的殷翔背影問道:「從你的眼神中就可以知道你又再盤算些什麼了,有打算要跟我商量嗎?」

 

「你只需要把接下來的協會方針整理好即可。」淡淡地回絕韓玄飛的關懷,殷翔頭也不回地又說:「晚點與安加強實驗室的防線。」

 

「這點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扯出一個嗜血的笑容,因為得知被關在實驗室有千年之久的貴族有復活的跡象,這也不禁牽動了他們一族與夜族之間的恩怨基因,更讓他體內好戰的血液沸騰了起來!

 

約莫一刻過後,由法術構成的通道露出一道白色亮光,隨後兩人便站在光明的實驗室大門內,而等待接應他們的便是負責整個實驗室安危的安。

 

「你們似乎慢了些。」戲謔的笑容掛在唇邊,安似笑非笑地眼神掃過兩人,「這身白華的制服你們穿起來還算不錯。」

 

「以某個角度來說我們也是該喊聲安學姊,但是閒聊省下,我要先看貴族。」一口回絕掉安試圖聊天的打算。

 

「口氣可真是冷淡啊!」早就知道殷翔會是這般反應,安只好斜挑著眉頭單手指向被重重保護著的貴族所在地。

 

「那麼帶路吧!」

 

「是的,謹遵少爺吩咐。」收斂笑容,安馬上向殷翔報告今天貴族的跡象。

 

「貴族的十指開始收縮彷彿是要掙脫禁錮,以防貴族會逃脫,我們已經把她安置在最新機能的水之牢獄。」安邊走邊說,不久便帶殷翔兩人來到貴族面前。

 

用著強化的玻璃帷幕裝著用術法洗滌的潔淨之水,以及特殊的封魔鎖鍊這才把貴族鎮壓在水之牢獄內,只見雙手、雙目都被剝奪自由的她似乎感應到殷翔的到來,緩緩地張開蒼白的雙唇,一開一合像是在說些什麼似的。

 

「可否讓我們知道她在說些什麼?」韓玄飛好奇地問。

 

「當然可以。」安露出自信的笑容,向著上方的鏡頭比了幾個手勢。

 

「請你們稍等一會,等等就能知道貴族在說些什麼了。」

 

「是要派有感知能力的人下來?」正注視著另一頭大門的韓玄飛問。

 

「是的,要能感應到貴族的想法非常地困難,這一次負責感應貴族的人可說是萬中選一非常地辛苦才能找到的,但是就像是我剛才所講的,畢竟要被感應的對像是夜族的貴族所以只能在貴族心神較不穩定時才能進行感知。」

 

「要不在隨意進行的情況下,感知者將會被貴族的精神力傷到變成殘廢。」從頭到尾都不曾自貴族身上移開目光的殷翔接下安想講的話。

 

「真不愧是會長極力培養的接班人,少爺完全都答對了。」

 

就在安想要繼續接到時,隱密在另外一頭的大門緩慢地打開,一條嬌小無比的身影奔向安的懷裡,甜甜地喚著:「安姊姊,妳找我嗎?」

 

小男孩睜著無辜的大眼,疑惑地看著殷翔兩人,「他們是誰啊?」面對陌生的臉孔,小男孩不禁緊抱著安。

 

「他們兩個人是姊姊的朋友,浩不需要感到害怕喔!」安撫著小男孩的情緒,安蹲下身又說:「大哥哥們想知道在水牢裡面的睡覺的姊姊在說些什麼,浩能幫安姊姊告訴大哥哥們嗎?」

 

「好。」浩看了一眼面無表情的殷翔,從他的視線中感覺不到任何的情緒波動,這一點讓浩感到些許疑問。

 

拋下在小小腦袋裡一閃而逝的想法,浩舉起他的小手摸著水鏡,全神貫注地感應在水牢內的貴族。

 

『來了、來了 

 

浩的口中傳來一道驚恐的女音,安隨即向殷翔解釋道:「浩的能力不同一般感知者,他能透過自己的嘴說出被感應者的心聲。」

 

『來了他終於出現了 

 

「是誰要出現了?能讓一個貴族如此驚怕唯有純血的王族吧!」韓玄飛猜測道。

 

就在韓玄飛說出純血王族的這幾個字時,在水牢內的貴族掙脫眼罩露出猙獰嗜血的血瞳,而在玻璃外的浩吐一出一口鮮豔的黑血。

 

『好大的膽子,敢把我囚禁在這種地方,衛格蘭我要你的命!』透過浩的口中,水牢內的貴族激動地拉扯著刻著經文的封魔鍊。

 

「不好了!」安趕緊衝向浩,試圖想把浩拉離水牢,卻沒想到被浩一手推開。

 

『卑賤的人類,我有允許妳碰觸我嗎?』

 

「竟然控制起浩的精神!」安站起身,這才發現綑綁住貴族四肢的封魔鍊竟然有一絲裂痕!

 

「稍安勿躁。」殷翔冷靜地看著貴族與浩之間的變化。

 

「妳跟衛格蘭是什麼關係?」剛才聽到貴族說要衛格蘭的命,這點就讓殷翔查覺到怪異之處。

 

浩冷著聲音,說:『廢話少說,快把衛格蘭那混帳帶到我面前來,要不等我掙脫這該死的鎖鍊時,我定要你們死無全屍!』

 

「既然你這麼討厭衛格蘭,那麼我有幾句話想奉勸妳。」殷翔年紀雖輕,但卻不失上者風範。

 

聽到殷翔的話後,位在水中的貴族張唇大笑,玻璃內的純淨之水掀起陣陣波濤。

 

『哈哈

 

知道自己已經成功吊起貴族的好奇心,殷翔向韓玄飛使個眼色。

 

韓玄飛接收到殷翔的命令後,拉著擔心浩的安,並小聲地在安的耳邊說:「交給他吧!」

 

「不,我怎麼能把浩跟少爺和覺醒的貴族同處一室,這太危險了!」想拉開韓玄飛的手,無奈對方加重力道冷著聲說。

 

「妳這是在質疑殷翔的能力嗎?」

 

「屬下不敢。」安低著頭,雖然不該質疑上頭的做法,但是她還是覺得這樣的做法實在是太過冒險。

 

「那麼就走吧!」拖著頻頻回頭的安,韓玄飛不等安的答覆如何硬把她拖出來。

 

眼看著大門又再次關上時,安用力地甩掉韓玄飛的手,道:「還不快點放開我!」

 

「妳現在不就已經甩開我的手了嗎?」韓玄飛皮笑肉不笑地回。

 

「才幾年沒見,你這孩子竟然變得如此可惡!」許久未看見殷翔與韓玄飛的她,萬萬沒想到這兩人變得世故又滿腹黑水的模樣!

 

「該說是安太過直率了吧!」毫不把年長他多歲的安放進眼裡,韓玄飛直接點破安最在意的一點。

 

「不過有時候也是很單蠢就是了!」惡意地加重單蠢的語音,刻意的要讓安聽出他的意思。

 

「韓玄飛!」兩眼冒出火花,安故做挽袖樣,道:「現在就讓我看看你除了嘴上功夫了得外,你還有什麼!」

 

安二話不說攻向單手插進口袋的韓玄飛,劈腿就朝腳跟踢去,試圖一擊就讓韓玄飛失去行動能力!

 

「打架之前喊得那麼大聲,怎麼可能打得中我呢?」輕鬆閃過安的攻擊,他腳尖一蹬一個漂亮的弧度自安的頭上劃過,飄逸地落地,韓玄飛閒聊地問:「那個小男孩似乎對妳很重要?」

 

收起掌勢,安一臉沒好氣地說:「浩是個才八歲大的孩子,難道你要一個小男孩去面對死亡的恐懼嗎?很抱歉,我可是做不到!」

 

「既然妳這麼擔心,一開始就不該讓他來擔任感知者。」冷眼看著安一閃而過的憂慮,他又說:「相信他吧!既然殷翔出面了,妳就別說 」他還沒說完時就發現安緊摀著耳朵上的耳機,神情是前所未見的驚嚇模樣。

 

「怎麼了嗎?」

 

「主控室說水之牢獄內攝影機全被破壞了!所以沒辦法得知內部的情況!」

 

不過在安還想要問主控室人員一些問題時,兩人身後的水牢大門內發生劇烈的震動。

 

「這一次又是發生了什麼事?」韓玄飛攔腰抱住安快速地往後一躍。

 

「關於這一點我也是很想要回答你,但是現在最緊急的是大門也被破壞了!」指著隱藏在大門右上角的紅色小燈,「那是水之牢獄外的最後一道防護,看來也被切除聯繫 

 

緊緊皺著雙眉,安掙脫被韓玄飛所抱住的手,輕靈的身型快速躲過震動所飛射而來的小石塊。

 

「嘖。」一塊拳頭大小的石頭正不偏不倚地往安的臉上要砸去,她往口袋一掏奮力的用銀製小刃把石頭射穿化為一地的小石塊。

 

「你最掛心的少爺還沒自水牢內逃脫,還不快點過來幫忙!」閃躲著不長眼的石頭,她沒想到已經用了最為堅毅的材質所造成的實驗室牆壁竟然在貴族面前是這麼地脆弱!

 

如果是純血的王族的話 

 

她搖著頭,告訴自己在這個時候不該想這個問題,目前最為緊急的就是要馬上把少爺跟浩趕緊帶離這個地方!

 

不知何時與安並肩前進的韓玄飛收起與安打鬥的興致,冷著聲問:「這裡的結構與本體是分離狀態,對吧!」

 

「是的!」

 

「那麼妳現在聯合眾人與工程人員把這裡脫離!」一掌抓住安的肩膀,韓玄飛二話不說就把安往後一扔。

 

「韓玄飛!」你這傢伙竟然又再一次不顧我的意願把我抓起來扔!

 

氣歸氣,安還是退到較為安全的區域,透過指模鑑定後把藏於牆內的小型主機開啟,並指揮著在本體的眾人,「請大家全部都待在本體內,水之牢獄這裡就由我跟少爺兩人處理。再重複一次,請各位退出能通往水之牢獄的各大通道內,因為很有可能將把這裡脫離本體實驗室!」

 

看著震動持續未停歇,韓玄飛集氣欲往大門一擊,就在這個時候水牢停止了搖晃,而中斷訊號的大門也慢慢地開啟。

 

韓玄飛見狀把醞釀的氣力全數收回,輕輕地扯動著好看的唇,「還以為你要被那貴族給吃乾抹淨了呢!」

 

塵埃落定,映入韓玄飛與安的眼裡的是殷翔抱著昏睡的浩走出水之牢獄的大門。

 

把浩遞給安後,殷翔這才開口,「今天的事情不准洩漏出去,特別是衛格蘭安插在實驗室裡的眼線,全部給他們在記憶方面動過手腳,懂了嗎?」

 

「這點您放心,衛格蘭的眼線早就被我們用另外的名目全部調出了。」

 

殷翔點頭,他拍掉肩上的灰塵,冷著眼看著韓玄飛說:「回去吧!」

 

然而韓玄飛卻一動也不動地笑說:「好樣的,你竟然把貴族給放了?!」

 

水之牢獄內早就沒有貴族的身影,只剩下一缸的純潔之水,水內還飄動著斷裂數段的封魔鎖鍊。

 

單手按著殷翔的肩膀,韓玄飛陰沉著臉鄭重地說:「放走貴族不是一件小事。」

 

「我知道。」平板的音調,讓人聽不出他的情緒。

 

「既然你知道,你認為能隱瞞多久?」

 

「這件事我會負責。」

 

「翔,別讓衛格蘭抓住你的把柄。」加重力道,他不許他忽視這件事的嚴重性。

 

「哼。」冷笑一聲,殷翔露出笑容說:「在那之前,他也得有餘力對付我啊!」

 

留下意味深長的話語後,殷翔邁開步伐率先離開這間被貴族的破壞得殘破不堪的牢獄。

 

「翔!」試圖想喚住殷翔的腳步,無奈對方連理都不想理他。

 

發現能有機會可以譏笑韓玄飛,她當然不可能會放過這個機會,「瞧你這落寞的側臉,可真是被你親愛的青梅竹馬給傷得不輕呢!」

 

「妳說什麼?」額上的青筋隱隱顯露,韓玄飛眼露殺氣地盯著安。

 

惡意地眨著眼睛,安裝蒜地說:「我有說什麼嗎?」

 

沉默了幾秒鐘,韓玄飛的薄唇吐出,「快把這裡收拾乾淨,還有等殷翔的指示。」說完後,韓玄飛加快腳步跟上殷翔。

 

「這個我當然知道!」大聲地說給已經走離幾步路的韓玄飛,安拔下耳機環顧著這間新造好的水之牢獄,如今卻只成了一片的廢墟。

 

「唉!」無力地嘆了一口氣,安把目光放在浩的身上。

 

她溫柔地擦拭掉浩臉上的灰塵,隨後又朝小主機處向主控室人員交代,「水之牢獄毫無異狀,請派遣莉固米克斯小組前來修復。」

 

『好的。安隊長,只需要莉固米克斯小組就好嗎?』

 

「是,也請你們把今天的事情保密。」

 

『我們知道了。』

 

「嗯,謝謝各位的配合。」切掉通話,安看著水之牢獄還是只能再嘆氣 

待續...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