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幫你這腐朽的身體修復完成。但是你永遠不可再糾纏戠月!』


     「不可能!」


     『是嗎?經過冰閻後你這副軀殼只能讓你停留這世間一天不到。』


     「你!」


     『
藍洛司黎雅,放棄吧!就算你取回真身,也是打不贏我的。


     「少狂妄了!」


     『事實是如何,
藍洛司黎雅你自己很清楚,現在我再問你一次,你的抉擇。』


     「不可能!」


     『真是可惜了一個人才。』


     「你少惺惺作態!」


     怒睜著雙目,黑瞳中的血性魔氛快速張狂,極力想突破這個困境的薩爾默念著咒語破冰而出。


     眼看只差一尺就要撞地,薩爾翻身一轉穩定身形降落在地面。


     「不敢現身,我看是零˙幻燁怕了!」


     『怕?那是何物?以活不久的你,何不省下些氣力,好好思索你該如何?這一次是最後的警告,也是我僅剩下來的慈悲。好好珍惜吧!』


     「零!」怒吼一聲,山地為之震動。

 

曙光緩緩自窗外照射了進來,刺激了在床上的人兒,只見露出被單外的頭顱縮進被單之內,看見這一幕的零,笑了笑便走到窗邊拉好那不小心讓光線竄進室內的窗簾。

 

這幾日想必戠月一定都沒好好睡上一覺吧。

 

再一次對戠月灑上不同香味的安眠花香,只願戠月能完全進入睡眠,就算只有短短幾刻也好。

 

踩著無聲的步伐,零坐在戠月床邊旁的雕花椅上,輕輕地把棉被拉好,撫著戠月散亂的髮,零身型一頓,一條透明的銀色人影,咻一聲走進零的身軀裡。

 

整理好戠月的髮,零望著戠月的睡顏,黑色瞳頭劃過一道幾不可見的銀花,「對你的承諾,我已經做到了所以我不會再對他寬容。」

 

 

溫暖的觸感,好聞的香味似乎很久都沒有這樣子放鬆了… …

 

睜開雙眸,模糊的人影漸漸變得清晰。

 

零?

 

半坐起身,戠月輕輕伸出手想要碰觸零的臉頰,摸著那不同其他男人的膚質感觸,就在戠月要抽手的時候,零眼睛一睜,手抓著戠月的手繼續貼著自己的臉上。

 

「怎麼不多睡點?」

 

「睡醒了,你呢?」

 

想抽回自己的手,無奈零依舊拉著不放。

 

「剛才是想偷襲我?」鬆回戠月的手。

 

「沒,到是先被你嚇了一跳!」

 

「呵呵,沒想到戠月這麼膽小啊!」

 

「我才沒有!」握緊拳頭,戠月搥了零的胸口一下。

 

「這麼用力不怕我重傷啊?」這樣的力道看來戠月的精神還不錯。

 

「黑之魔法有這麼脆弱嗎?」冷哼了一聲,不打算再跟零玩唇戰,戠月坐定身子問道:「我怎麼睡著了?」

 

「你紅酒喝太多了,你忘了嗎?」

 

思索睡前的記憶,戠月皺著眉說:「我記得你喝得比我還多,只不過好像薩爾有來?」

 

「嗯。」

 

那麼那些不是夢。

 

「戠月,你還無法下定決心嗎?」

 

… …

 

「那麼就由我來動手!」話一說完,零馬上起身化為光球後就飛了出去。

 

「零!」

 

怎麼會這個樣子?

 

雖然很清楚零的性情,看到這樣心軟的他一定會直接把薩爾殺了,但沒想到零的動作會這麼快!

 

 

「藍洛司黎雅。」帶著一身冰冷殺氣的零,翩然落在薩爾面前。

 

腳一觸地,地為之一震。

 

手一揮,化消餘勁,薩爾道:「我不找你,你到先來送死!」

 

「一天對你,太浪費。」舉起一臂,手一指。「所以我打算親自解決你。」

 

冷哼一聲,「你這狂妄的口氣,真是令人厭惡!」

 

零伸手一抓,一把透明華麗的大劍憑空出現。

 

「用它來結束你這腐敗的肉身,在適合不過。」握上劍柄,劍身發出冷冽藍光。

 

看見這把劍時,薩爾露出一絲訝異再看零握上劍柄時,一道劍氣揮向零隨後提劍近身攻擊。

 

「你不配拿這把劍!」

 

「喔,那麼你配嗎?」

 

冷淡的嘲笑口吻,更使得薩爾嗜殺的血液沸騰不已。

 

回檔薩爾的攻擊,零輕輕使力便把薩爾震飛百里之外。

 

不敢相信自己會這麼輕易被零打到外圍,薩爾握緊了劍柄跳躍至空中由上而下地刺向零,零毫不閃躲接下這一劍後就在薩爾面前消失了。

 

薩爾眼納附近所有的景象,尋找著零的氣息,就在這一刻一道強勁的力道打向薩爾後背,被打飛的薩爾撞上旁邊的大石,轟然一聲大石碎裂成灰。

 

待塵揚的煙灰落下時,薩爾抹去唇邊的血絲站了起來。

 

「用手刀輕輕一劈就這副德性了,藍洛司黎雅你,不值得用這把劍。」收起手上的劍,零冷然的表情緩步走到薩爾面前。

 

零舉起手要給於薩爾致命一擊時,薩爾全身散發出更極致的黑。

 

「你以為我會任你擺布嗎?」

 

「那麼我就讓你認清現實的殘酷!」

 

瞬幻的身影,眨眼間零到薩爾的身後再給於一擊,順著零的攻擊方位,薩爾轉身穩下身型。

 

壓抑住要奪喉而出的鮮血,薩爾挺身站立渾然的王者黑暗氣息狂張,英俊的容顏變幻出另一張更邪魅的臉龐,有種說不出的毒魅之美。

 

「用這種身軀勉強解封只不過是加速你的死期。」

 

自心口竄出的黑線佈滿了薩爾全身編織成黑色的羽翼,化成一道道鋒利無比的刀刃射向零。

 

面對無數黑刃,零噙著冷笑正面迎接,就在黑羽離零的有一段距離之時接被零的護身法壁化散了。

 

「沒有別的把戲了嗎?」

 

沒想到這樣也無法撼動零,他究竟是誰!

 

「這樣的身軀不到一成功的你,就算是拿回真身發揮全力的藍洛司黎雅,在我眼裡就像個幼兒般輕輕一捏就會消失了。」

 

「好了,接受最後的一掌吧!」

 

「零!不要!」

 

聽到戠月的聲音,舉起的手放了下來。

 

「戠月,為何阻止我?」

 

散去光輝的戠月,跑向零的身旁一臉慌亂地拉著零的手臂。

 

「我想要親自解決!」

 

「我知曉你想要結束這件事,只不過現在的你下不了手,因為你還在迷茫。」

 

「我知道

 

「零˙幻燁別管閒事了,會迷茫表示他對我還是有情的!」冷笑地站起身,拭去臉上的鮮血。

 

冷眼看薩爾一眼,零望著戠月道:「既然你決定這樣做,不管怎樣我都站在你身邊支持你。」

 

「零謝謝你!」

 

圈抱住戠月,零柔聲地說:「你我之間不需言謝。」

 

「放開你的髒手!」

 

看戠月毫不抗拒地讓零抱住,薩爾很不是滋味地衝到零的眼前想要把戠月搶過來。

 

「退下!」手一揮傷重的薩爾又再一次被震飛了出去。

 

「以薩爾的能力,他不該傷得這麼重。」第一次看見薩爾這麼狼狽的模樣,在戠月的心裡有說不出的奇異感觸。

 

「人造的身軀以無法負荷他。」

 

「人造?!」

 

「你不知道嗎?他的身軀是哈利斯國製造出而招換的。」

 

「難道是父王!」想起小時候所流傳的謠言,難道薩爾真是被製造出來的?

 

「經過我剛才的攻擊,他肉身生命以不到半天了。」

 

靜靜看著戠月聽到這消息的表情,零握緊了戠月。

 

「你想要我救他?」

 

「零,我知道這樣要求你很過分但是我現在只想理清真相,報復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可以救他,只不過你要答應我,知道後就隨我離開這裡。我不想再看見神傷的你。」

 

「零

 

摸著脆弱神情的戠月,零低頭吻在戠月光滑的額際上道:「我知道你的想法,你先回去等我。」

 

追上走了幾步的零,戠月抓著零的手道:「零!」

 

「我會救他的,你先回去。」

 

有了零的保證後,戠月鬆開零的手化為光球離去。


待續...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