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佛洛琳兩人的居所,薩爾望著這久違的土地。

 

黃泉之國,一如過往黑暗沉重似乎也沒什麼改變,五百年了… …從遇見她到現在轉眼間竟也有五百年了。

 

狄亞斯,望見你擔憂的神情,我知曉你對我還是有情感的!

 

零˙幻燁最終我將會在你的手中重新奪回她的!

 

懷著複雜的心緒,薩爾行走在黃泉之國的土地上,被迫改變面目的薩爾不如以往的強勁,想到此不禁讓薩爾冷笑。

 

周圍氣氛突變一抹黑色人影降落在薩爾身後伸出一臂嬌媚笑著說:「真是個俊俏的男子。」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變化薩爾並不反抗冷冷地看著前方道:「我有允妳近我的身嗎?」

 

看不清面目的黑色煙團裡,女子聽到薩爾如此說更加放聲大笑:「被我看上可是你的福氣,別不知好歹。」

 

薩爾抓開女的手再次冷笑道:「我給妳一個機會,離開還是死亡?」

 

「口氣挺狂妄的!不過我喜歡這樣的男子。」女子再伸出一手,雙手遊移在薩爾結實的胸

 

口上,黑霧中探出女子妖艷的臉龐輕輕吐出紅舌含住了薩爾的耳垂,細細地囓咬著像是品嘗著薩爾。

 

「你的身上有一股熟悉的氣味。」嗅到薩爾身上有抹奇異的香味,女子嫌惡地說:「你跟佛洛琳什麼關係?」

 

「呵呵你該不會是佛洛琳的男人吧?沒想到佛洛琳竟然私藏一個這麼好的男人啊!」

 

「柯內莉亞,妳可真是越活越放浪。」

 

薩爾冷冷地說出黑霧中女子的名字,柯內莉亞停止任何在薩爾身上的動作,聲音也轉為陰冷道:「你,怎會知曉我的名?」

 

對於這男子柯內莉亞還是第一次在黃泉之國內看見他,而他卻在都沒看到她的面目下竟然直接說出她的名字。

 

薩爾舉起手便是往女子的臉賞去,柯內莉亞趕緊往後一退但還是感到臉上一陣麻痛,摸著臉頰柯內莉亞在白嫩的手指上清楚地看到鮮血,見此翡翠般的綠眸也漾起了殺意。

 

「我再重申一次,離開還是死亡?」

 

因為這一掌,柯內莉亞開始仔細觀察這個男人,當一看到割傷她的臉的戒指時柯內莉亞雙瞳瞪大,那是藍洛司黎雅的戒指!

 

藍洛司黎雅,擁有一雙夜瞳的男人,主宰黃泉之國的王就在五百年前藍洛司黎雅與他旗下一派人馬瞬間消失,也因此害得黃泉之國動亂五百年。

 

一想到藍洛司黎雅… …是唯一一個讓她動心也欽佩不已的男人但也是個讓她很想把他給大卸八塊以洩心頭之恨的男人!

 

「既然你擁有這枚戒指,我更不能放過你!」纖手噴灑出致命毒霧,柯內莉亞變換身形移至薩爾面前拿出繫在身上的長鞭,科內莉亞冷笑道:「體會最銷魂的痛苦吧!」

 

長鞭猶如一條張著毒刃的大蛇,每在柯內莉亞手下一揮便分生成一條黑色巨蟒毒蛇轉眼間就有十幾條大蛇張牙舞爪地衝向薩爾。

 

「妳就這點本事?」薩爾站在原地動也不動之後竟閉上了雙眼。

 

「這點本事就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哼!閉上雙眼還敢說如此大話,如不能好好教訓你,叫我柯內莉亞如何嚥得下這口氣!

 

只差一步蛇群們就可以撕裂薩爾,柯內莉亞拿出一把長劍想直往薩爾的胸口刺進去時薩爾的身後不知何時出現一個男人長劍一揮巨蟒全部斷首而柯內莉亞一個漂亮的翻轉躲過不知名的攻擊。

 

男子走向薩爾面前屈膝道:「對不住,第三騎士  抠˙修蘭佩茲夫來遲了。」

 

「免禮。」

 

柯內莉亞聽到男子自稱自己是第三騎士  抠˙修蘭佩茲夫馬上放聲大笑,「你該不會是要說那人就是你的主子藍洛司黎雅?」

 

抠站起身看著柯內莉亞說:「是的,此人正是黃泉之國的王-藍洛司黎雅陛下。」

 

「笑話,這種能力的男人也感冒充藍洛司黎雅?還有你這個冒牌的第三騎士想來黃泉之國招搖撞騙還不如去人類那邊騙騙小錢還來的實際呢!」勾起譏笑的唇,柯內莉亞對於相隔多年的名字,縱然心中有些許的懷念,沒錯是只有些許的懷念,但這種人竟也敢如此大不諱真不知是太過天真還是蠢?

 

「柯內莉亞,本王不需與妳多費唇舌看在過往情面上,離開否則死!」睜開變成血紅色的瞳孔,薩爾直視著柯內莉亞綠眸,看得柯內莉亞心中一凜。

 

紅色的眼睛類似的口吻難道他真是藍洛司黎雅?

 

「你真是藍洛司黎雅?」如果真是他的話更會冷血無情的,哪還會說什麼看在過往情面上這種人性的話?

 

所以柯內莉亞妳也別傻了,這種人也許只是想用話來取得妳一時的動搖的。

 

「柯內莉亞,別在得寸進尺了。」抠出聲希望柯內莉亞不要再問下去了,否則待王真的動怒了,對她並沒任何好處。

 

「藍洛司黎雅毫無音訊五百年了,質疑這個與藍洛司黎雅毫不相似的男人屬於正當合理的懷疑,你有什麼證據證明你是藍洛司黎雅?」

 

「柯內莉亞

 

薩爾舉起手示意抠不需再跟她多說什麼自己走到柯內莉亞面前冷冷喊著她的名,「柯內莉亞,妳始終不知如何聰明收手。」話語一落不知何何時發出攻擊的薩爾早就用著瘴氣射穿柯內莉亞的一腿。

 

「啊!」完全始料未及,柯內莉亞失去一腿的支撐頓時半跪在地。

 

抬起柯內莉亞的臉,薩爾口氣低沉說:「妳說誰是冒牌貨呢?」

 

… …」咬著下唇,柯內莉亞按壓著血流不止的大腿,那一句『妳始終不知如何聰明收手』是藍洛司黎雅曾經對她說過的話。

 

「柯內莉亞,想活得長久點就別再那麼不理智。」鬆開緊錮柯內莉亞下巴的手,薩爾轉身便走。

 

「別走!」柯內莉亞緊張地希望眼前的男人不要離去。

 

薩爾充耳不聞大步往前一跨,隨後抠也緊跟薩爾的步伐隱身在瘴氣之中。

 

忍著腿上的疼痛,懂得用瘴氣無聲無息地傷人而且上面還充滿了劇毒… …

 

「噁… …」吐出黑色的血,柯內莉亞勾起蒼白的唇瓣,伸手往隨身攜帶的鞭子抽出一絲後幻化成一條小蛇,柯內莉亞拿出小刀往蛇肚下剖下開始生啃起蛇肉,等吃到第十條時柯內莉亞臉色稍微好轉要再拿出一條直往受傷的傷口處淋下蛇血,過一會後傷口也逐漸癒合起。

 

約莫幾刻鐘後,調息好氣息的柯內莉亞站起不穩的身子看向兩人離去的方向內心想,這兩人跟藍洛司黎雅有何關聯?

 

那男人的眼冰冷地毫無生氣就像當初他每一次看著每個人的樣子,可卻又帶了一抹她也無法說清楚的情緒。

 

想到男子身上有著佛洛琳的那令人作噁的香味,看來這男子的來歷目前也只能去問佛洛琳,不過在此之前得先回去把身上的毒給清乾淨。

 

這個男人我一定會搞清楚你到底是不是藍洛司黎雅的!

 

呵呵

 

發現地上有些微的震動感,柯內莉亞知道過不久後就會有人走到這邊來,聽那腳步的聲音就可猜測是數名男子,舔了舔下唇,柯內莉亞等不及要與這些男人擁有更進一步的接觸。

 

風沙落下果不其然幾位旅行裝束的男子們行徑柯內莉亞的面前,看柯內莉亞臉色蒼白大腿上又有鮮血,其中一人好心過去詢問柯內莉亞的狀況。

 

「小姐,妳怎麼了?」

 

「我受傷了。」碧綠的眼望著男子,散發嬌媚的漣漪一股黑色香味飄蕩在眾人之間。

 

柯內莉亞舔著皓貝說:「我可以咬你嗎?」

 

「這

 

「請別拒絕我好嗎?」柯內莉亞手一揮又出現幾條大蛇綑綁住其餘的人,小手捧著眼前男人的臉,磨贈著男人的頸間然後柯內莉亞拉下男人的衣襟緩緩地伸出獠牙用力一咬,吸允鮮血的聲音、致命的銷魂感,男人顧不得這樣是否連命都會賠了上去竟情不自禁地擁住柯內莉亞。

 

沾滿鮮血的唇瓣勾起了笑容,柯內莉亞說:「一起享用吧。」

 

大蛇們一聽到柯內莉亞的命令也張開大嘴拼命地吃著嘴邊的食物。

 

「呵呵」這鮮血淋淋的感覺不管品嘗多少次依舊是那麼地美味啊!

 

吃下男子身上的最後一個部位,柯內莉亞掏出手帕擦拭殘留唇邊的血漬後變幻成一股黑色毒霧飛竄回家。

 

接過家中管事手上的毛巾,柯內莉亞交代說:「去通知佛洛琳,七天後我要與她一會。」

 

「是!」行禮過後男子馬上跨出家門準備執行柯內莉亞所交辦之事。

 

柯內莉亞眼睛一轉,接下來就等著與佛洛琳詳談了!

 


待續...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