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一篇是接續上次那一篇的,老實說我也沒想過我要寫續集,不過因為一件事情讓我不太高興所以就打了這一篇了!

 

上次那一篇我並沒打上名字與無名帳號,真不知道在那邊跳腳的又破口大罵的人還有明明也跟著造謠者一起造謠的人有什麼資格可以說我寫的都不是事實?

 

因為我早就知道某人也有跟著造謠者對男孩說女孩的壞話,所以當某人看到我上次那篇文章後也趕緊寫了一篇給道友也馬上叫我去看。

 

當下我也是很敷衍她說好,想到之前也有互相留言過就不要把事情說明就丟下了一個小小的炸彈,「這樣喔~好複雜喔~不過我之前也有在記錄上看造謠者跟男孩說,就像妳也是說女孩就是花蝴蝶喔!不過看在是妳我想妳應該不會這個樣子吧?」

 

原本想說這樣她應該會知難而退,但是某人硬是要繼續跟我說還跑去跟女孩說希望我能夠徹文。

 

我覺得真的是很好笑耶!

 

只見某人依舊不死心在我那篇留言底下回說希望能跟我在即時通談談,但是當下我也沒想那麼多所以還是虛意跟她講話,沒想到她卻把對她不利的留言給隱藏,而我第二篇對她比較有利的留言就顯示!

 

我不知道她還對其他有在那邊留言的道友甚至是其他人是如何說這一件事情的。

 

越想越不對勁的我,想說一定要寫出第二篇要不我放在她不管的話,我是不是就會變成她口中的那個造謠者?

 

而我上次那一篇只用男孩與女孩來代稱,說真的沒有參與的人根本不知道我是在說誰的,可是某人一看到馬上跑去跟男孩說,男孩就像是發了瘋似的連命奪環CALL的一直打女孩的手機跟女孩的即時通,也因此女孩哭了一整晚,難聽的話我也先不打上來了。

 

聽到其他人跟我說女孩的處境我馬上也電話慰問女孩。

 

「我是月,妳還好吧?」

 

「嗯,怎麼了?」

 

「我聽說那個人打電話罵妳,所以妳還好吧?」

 

女孩聽到我這樣講原本強忍的淚水瞬間潰堤放聲大哭,「月月我好痛苦喔!」

 

因為怕我擔心而一開始裝作沒有事情的女孩,因為我的這一句話像是抓不住浮木迷茫的女孩開始哭泣了起來。

 

聽她說男孩是如何的罵她,「妳什麼事情都跟月說,妳這樣做害死了造謠者我一輩子也不會原諒妳的!」

 

我趕緊安慰女孩,分析種種事情就是希望女孩能想開點,這樣一開始就破口大罵的男人不要也罷

 

講了有好一會兒後,我也掛上了電話誠心希望女孩能趕緊跨越這一次的傷痛成長成更耀眼的一顆星星。

 

隔天我上線時開啟即時通馬上看到一個非聯絡人所留給我的離線訊息。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妳不覺得妳很多事嗎?說真的妳不覺得妳很小人!」ß這個我有點忘了,但是大概的意思是這樣沒錯。

 

我看到男孩這樣說,我心裡真的很不高興,耳邊又像是響起女孩的哭聲又想起男孩說某人上大學了還沒有打工經驗很可悲,所以我就這樣回了男孩。

 

「吵死了,廢物!就只會叫囂!」

 

等著男孩的回話的我,無奈都沒有等到他的回訊,聽到的是男孩又跑去騷擾女孩。

 

「我已經在手上畫上兩刀了,這個傷痛會讓我永遠記得妳對我的背叛!」

 

「妳以為妳這樣我會原諒妳嗎?不可能的!」

 

「現在妳背叛了我!妳和我絕裂了!是妳逼我走上這條絕路的!」

 

「也逼死造謠者了!妳知不知道妳這樣做已經把造謠者給逼死了」

 

聽女孩轉述的我們冷冷地說:「割腕了還可以打字喔~

 

「還有那個造謠者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只有那個白目跳出來發文其他兩個都沒跳出來說什麼,她是發什麼文阿?」

 

「他們就是看妳好欺負所以就這樣對妳,這種人真的是很過分!有事情衝著我來就好,畢竟是我發這篇文章的,幹嘛什麼事情都罵妳?」

 

我答應過女孩我會保護她的,如果這一篇文章真的會怎樣的話,妳站在我後面我會保護妳的!

 

沒錯,因為這個承諾也因為那一篇大家都幫女孩打氣也因此男孩似乎態度有比較軟化就留了訊息給女孩。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甜蜜,我很開心,也很幸福曾經擁有你」ß這邊我只貼最後的一句話,要不某人會在那邊吵我又在亂講話了(攤手)

 

 

 

男孩事件到此算是落幕了,只不過造謠者與某人還是一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的樣子,我說啊~我們這一群道友們都知道妳們的真面目了,再裝就不像了啦~

 

還有某人希望我徹文之前妳才比較需要徹文吧?說什麼不想把事情鬧大的話,那妳應該就不要跳出來說些有的沒的才對吧?

 

這樣的態度不會更讓人懷疑妳的心態與立場嗎?

 

原來妳就是跟造謠者一掛的,就請別再說什麼清高的話了。

 

而且超好笑的竟然自己跑去跟女孩說要我徹文,我在這邊鄭重地說明我-韹悠月是不會撤文的!

 

徹文不就表示我說的都是假的嗎?

 

徹文不就代表我承認是我在那邊亂講話嗎?

 

不管怎樣我是不會撤文的!

 

還有別再對自己不利的就給它隱藏起來,還有其他有全程參與的人也有跟我講過程,妳再說女孩怎樣之前也不想想自己是不是也說了女孩的壞話?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