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諾瓦家族的禁地,在下是范艾格特梅爾˙莎諾瓦,我想懇請你救救我的小妹。」

 

「免談,小子你可以滾了!」男子一個揮袖就把范艾格特梅爾轟到大門之外,而門也隨之關閉。

 

地上留著兩條長長的焦黑印子,范艾格特梅爾的腳底還冒著白煙,原本就有猜想到雷列米爾可能不會是個好講話的人,但雷列米爾肯見他表示雷列米爾也有要利用到他的地方吧。

 

拍一拍腳上殘留的黑屑,范艾格特梅爾站穩腳步又往大門輕輕一敲說:「在下范艾格特梅爾˙莎諾瓦,懇請你救救我的小妹,佛洛琳!」

 

話說得誠懇,可是良久門內都毫無聲響范艾格特梅爾握緊拳頭,既然雷列米爾有意刁難他可是佛洛琳已經沒有時間可以耗在這邊了!

 

「既然前輩不予以理會,那麼在下就只有冒犯了!」拳頭聚起內力,轟然一掌打向擁有著一定年齡的老舊大門身上,見許多灰塵自范艾格特梅爾上面掉落下來但塵埃過後大門依舊屹立在前。

 

「這」竟然完全沒有被破壞的任何一絲跡象!

 

「小子,別費力氣了,這門由寒冰玄鐵製作而成並下了不破壞之術,當今世上唯有一人光憑物理攻擊便能擊破,而你與她的等級差太多了。」在雷列米爾話一說完,大門緩緩開啓。

 

「敢問前輩那人是?」

 

雷列米爾帶點蒼白的唇,緩慢吐出兩個字,「死魂。」

 

一聽聞死魂二字,范艾格特梅爾心中整個震驚不已,又是死魂?

 

「知道你跟她之間的差距了吧!」雷列米爾繼續翻越手上的書,頭也不抬地直破兩人差距猶如天與地。

 

「聽前輩此言想必也知曉今日襲擊莎諾瓦的人就是死魂。」

 

雷列米爾又翻動書頁,但聽到范艾格特梅爾一直前輩、前輩地叫不禁皺起眉道:「別叫我前輩。」

 

隨後雷列米爾又說:「既然知道死魂的恐怖,就別再來吵我!」

 

眼見雷列米爾有可能又要一掌把他趕出去,范艾格特梅爾趕緊單膝下跪說:「請您救救我的小妹,她身中死魂之招不管用什麼方法都無法制止她傷口蔓延。」

 

「你,為何認為我會救你小妹?」

 

「因為死魂。」

 

聽范艾格特梅爾如此說,雷列米爾挑起眉問道:「此話怎講?」

 

「前輩您身處在莎諾瓦主屋地下幾千丈卻能輕易道出死魂之名,想必前輩對死魂並不陌生。」

 

「那又如何。」

 

「小妹被死魂所傷,而我們連死魂之名從沒聽聞過且小妹身上招式也是前所未見!」范艾格特梅爾單膝下跪看向地面說:「請前輩救救我的小妹,佛洛琳!拜託!」

 

「不救。」

 

范艾格特梅爾激動抬起對著男子喊:「前輩!」

 

「在警告你一次,不要叫我前輩!」雷列米爾散發出冰寒殺氣。

 

范艾格特梅爾右手放在心口問:「那請您告知小輩,您的大名。」

 

「今日我會讓你進來只是想看看蠢到去惹上死魂之人長得如何。」雷列米爾放下手上的書,手指一勾另一本書字書架上飄到雷列米爾的手。「小子,滾。」

 

「不,懇請您救救我的小妹,不管是用什麼條件我都可以答應的!」

 

「你,做不到。」

 

「您不說出來,怎能肯定我一定做不到?」

 

雷列米爾聞言大聲一笑,附近都受雷列米爾的笑聲影響都震動了起來,突地雷列米爾笑說:「那小子你能讓我離開這裡嗎?」

 

「這句話小輩不解。」

 

雷列米爾聲調變得輕柔說:「不解?」隨後語調變冷說:「滾!」

 

跪在地上的范艾格特梅爾抵擋住雷列米爾爆發出的殺氣後道:「這裡根本囚不住您,您大可走出這邊。」

 

「你這小子還算聰明。」

 

「既然您沒有想要的物品或是其他東西,可否請您先醫治我的小妹日後任由您開條件。」

 

「小子,你知道我是誰嗎?世上的東西我都不希罕。」

 

「我只知曉您的名是雷列米爾,既然您沒有想要的物品,那麼換句話說就是您有想要的人?」

 

雷列米爾放下書本,目光變得遙遠說:「有個閃亮耀眼的女人只要你一直視她,你的視線就會在也無法從她身上離開… …」雷列米爾似乎陷進了回想之中,久久都沒再回話。

 

而范艾格特梅爾也不敢打斷雷列米爾思緒,等待著雷列米爾開口。

 

「想要我救你小妹,可以。」

 

沒想到雷列米爾會這樣說,范艾格特梅爾壓抑不住激昂的心緒道:「多謝,雷列米爾的成全,他日救妹之情范艾格特梅爾˙莎諾瓦必定會報。」

 

「我不需要你的恩情,我只需要你把死魂引來這邊。」

 

死魂的能力再經過今日這一戰范艾格特梅爾深知能不死已是萬幸,何況是要引死魂來到這邊?

 

「這范艾格特梅爾˙莎諾瓦會盡力去完成的!」乾脆先答應雷列米爾之後再來看要如何辦。

 

「以死魂的個性一定還會再來找你們的,到時候就把她引來這邊。」

 

「是,那佛洛琳可否請您醫治她?」

 

「把她帶來這邊。」

 

雷列米爾手作勢送客樣,范艾格特梅爾眼睛一眨人已到地穴入口處。

 

難道剛才這一切都只是個幻影?

 

發現前方的道路就跟自己一開始進來時毫無異變連早些留下的刀氣痕跡都全然不見,還是從一開始踏進這個地方自己就已掉進雷列米爾的幻境之中?

 

能如此無聲無息地讓他掉進這宛如真實的幻境裡,也因為雷列米爾沒有要殺他,要不現在可能連自己的命都保不住!

 

「主人說一刻鐘內不把她帶來,她必死無疑。」

 

一道女音毫不客氣打斷范艾格特梅爾的沉思,黑豔蛛腹背美艷的臉盡是不屑。

 

「是妳!」是剛才那一隻黑豔蛛。

 

「我就好心來解答你心中的疑惑,一開始你的確有進入到洞穴前方也在你正要舉刀取火怪蛛絲時你便轉換到主人所設置的幻境之中。」

 

「多謝解答。」范艾格特梅爾謝完後,趕緊轉身走出禁地直奔佛洛琳的房間。

 

「哼。」冷哼一聲,黑豔蛛看著范艾格特梅爾離開後,冷冷地道:「這麼弱還敢闖進這邊。」之後黑豔蛛又隱身在黑暗之中。

 

再奔回佛洛琳忙房間途中,范艾格特梅爾知曉自己被剛才那一隻黑豔蛛輕蔑,但是此刻的他只想救回小妹一條命。

 

門一打開,范艾格特梅爾又看見可羅琳與柯內莉亞兩人又起衝突,可羅琳一看到范艾格特梅爾頓時收起臉上兇狠的表情恢復以往可人的樣貌。

 

「哥!」

 

越過可羅琳,范艾格特梅爾一把抱起浴血的佛洛琳頭也不回地奔向禁地。

 

柯內莉亞見狀勾著維考沃的脖子說:「咱們也去看看吧!」

 

「小姐還是這麼喜歡湊熱鬧啊!」

 

「我來看看是誰能妙手回春救回佛洛琳!」

 

知道柯內莉亞在打什麼主意,維考沃在柯內莉亞耳邊笑道:「小姐,那我們走吧!」

 

聽到那兩個狗男女對話的內容,可羅琳氣憤擋在柯內莉亞面前說:「我不准你們妨礙到哥哥!」

 

「閃邊去,妳這乳臭未乾的小鬼也敢來擋本小姐的去路,看來妳是活得不耐煩了!」

 

「小姐,別為了這毫無姿色的小鬼動怒,我們要趕快跟上范艾格特梅爾要不等等不見人影就沒有看頭了。」

 

「你們敢!」可羅琳憑空變出一把巨斧,就先往柯內莉亞的臉上砸去。

 

最好是砸爛柯內莉亞的臉,再來就是把她的胸給砸得坑坑洞洞的,我瞧她還敢拿出什麼來見人!

 

可羅琳巨斧的強大破壞力,讓維考沃收起笑容正色望著可羅琳,只可惜可羅琳的身手太慢了處處都是空檔。

 

維考沃一個舜步身手就砍向可羅琳纖細的脖子,使得可羅琳整個人直破穿過牆壁。

 

再穿過第三個牆壁時可羅琳被石頭壓在地板上,可羅琳把手伸出石縫中搬開壓落在身上的碎石站了起來,擦掉唇邊的血可羅琳已經找不到柯內莉亞兩人的身影。


待續...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