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吐掉腥味的紅色口沫,可羅琳一把扛起巨斧往她瘦弱的肩上一擺。

 

竟然敢如此瞧不起她!

 

握緊把手,可羅琳壓低身子全力往禁地的方向衝去。

 

姐姐在出去查看時早已下令莎諾瓦家的全部人員都待在各自所屬的主管的轄區,所以現在的莎諾瓦主屋鮮少有人走動,正好也可以避免一些無謂的騷動。

 

就拿平常都一臉清純可愛的可羅琳來說,的確是不太想要讓下人看到這樣的自己,頭髮散亂、衣服磨損破爛再加上一臉兇惡的表情,但這一切都是那個下賤女柯內莉亞使得她變成這樣的!

 

想到每一次與柯內莉亞相見的情形,那女人都用嫌惡的表情對她說:「唷,這不是貧瘠胸小鬼頭嗎?」

 

真是越想越氣!以為有那兩坨就很了不起嗎?!

 

看見坐在維考沃肩上的柯內莉亞催促著維考沃跟緊范艾格特梅爾,可羅琳舉起巨斧夾帶雷火之力劈向兩人。

 

「小姐,小心!」

 

「沒關係,就讓她來吧!我來看看這個小鬼是能拿我怎麼辦?」柯內莉亞纖手擺出撩人姿勢緩緩舞動鮮嫩蔥指對著可羅琳一勾,頓時在可羅琳頭下掉下好幾十條小蛇。

 

那冰涼的觸感、低溫滑膩的舌頭使得可羅琳更加憤怒,小手一把轉動著巨斧把蛇群全部震飛在一旁。

 

「發生了什麼事?」一個小隊長聽到打鬥的聲音趕緊帶著自己的人馬趕往可羅琳的身後。

 

「退下!」可羅琳背對下屬,伸出一手喝止後方的人再前進。

 

「二小姐?」小隊長看著那條嬌小的身影,嬌嫩的聲音不許他們插入她們之間的紛爭。

 

「這是可羅琳˙莎諾瓦的命令,還不趕緊退下!」

 

「是。」小隊長抱拳領命帶著下屬退至可羅琳身後三百尺外。

 

「小不點,確定不多帶點幫手嗎?」一說完柯內莉亞呵呵大笑,完全不把可羅琳放在眼裡。

 

「對妳這放蕩不檢點的賤女人,我-可羅琳˙莎諾瓦才不怕妳呢!」雙手握緊巨斧,可羅琳再施雷火之力劈向柯內莉亞。

 

「維考沃,放我下來。」

 

「可是… …」皺著眉,維考沃看著前方的范艾格特梅爾在一個轉角處隱去了身影,「追丟了。」

 

「什麼?」一聽追丟了,柯內莉亞火大說:「都是妳這個該死的醜女一直打攪我的樂趣,維考沃在快一點!」

 

「賤女人!妳說誰是醜女!」可羅琳也加快腳步巨斧一丟落在柯內莉亞兩人面前。

 

「就是在說妳啊!」柯內莉亞鄙夷的眼光由上往下盯著可羅琳看。

 

「閉嘴!」快速繞到巨釜旁邊可羅琳勾唇一笑,「這下我看你們還有什麼搞頭!」

 

抽起崁在大理石地板上的巨斧,可羅琳伸手又自空中拿取出另一把巨釜。

 

柯內莉亞見狀皺眉道:「貧瘠怪力女。」

 

又聽到貧瘠這兩個字,可羅琳氣炸地大喊:「看我等等怎麼把妳的嘴給撕爛!」

 

「唷,這樣就生氣了啊?」柯內莉亞特意壓低嗓音,帶點魅惑的語氣說:「那不說妳貧瘠就說妳是凹下去的吧!」柯內莉亞一說完整個人很誇張地掛在維考沃身上大笑。

 

「妳!」可羅琳並沒因為柯內莉亞這一番話怒氣減少反而更是高漲。

 

氣到恨不得法上用眼神殺死柯內莉亞的可羅琳,握緊巨釜的手體溫逐漸高升冒出陣陣的白煙。

 

「小姐,還需要跟她耗下去嗎?」見柯內莉亞愛捉弄人的小興趣在此顯見,維考沃不得不出聲提醒一下柯內莉亞。

 

「那麼」柯內莉亞故意惡質地對可羅琳一笑,「等等再來陪這個寂寞又身材凹凸不平的小鬼玩好了。」

 

「就先由我的小乖乖來陪陪空虛寂寞的可羅琳小鬼頭吧!」柯內莉亞這一次放出比剛才的小蛇大上好幾十倍的巨蟒。

 

「不需要!」揮動兩把巨釜的可羅琳一展平時少有的魄力,輕易一斬便把巨蟒剖成兩半。

 

出師未捷身先死的巨蟒龐然巨大的身軀倒落在可羅琳與柯內莉亞之間,裸露出的內臟跟著黑色血水留出滾到可羅琳的腳邊。

 

可羅琳蹲低身子小手一把抓起蛇膽說:「妳的小乖乖不堪一擊!」把蛇膽扔到柯內莉亞的顏面,雖然柯內莉亞一手接住蛇膽卻也被巨蟒的血染了一臉的腥味。

 

「是嗎?」柯內莉亞把唇湊到蛇膽旁邊笑說:「正巧肚子餓了。」

 

柯內莉亞誘惑的紅唇小口地咬下巨大蛇膽的一角,好似對著鮮血味道感到很滿足就在這個時候被可羅琳劈成兩半的巨蟒快速粘合在一起猛然一個回頭便送給可羅琳一個致命的吻。

 

「什麼!」可羅琳手中兩把的巨斧驚險地擋住巨蟒的血盆大口,看那又白又長的毒牙企圖想撕裂自己的身軀,可羅琳在加重手上的力道抵擋巨蟒的嘴。

 

「如何?就叫妳不要小看牠了。」吞下最後一口的蛇膽,柯內莉亞舔著食指上的蛇血道:「維考沃,順著佛洛琳一路滴下的血去瞧瞧莎諾瓦家的禁地吧!」

 

「遵命,親愛的小姐!」維考沃抱著柯內莉亞一個蹬腳消失在可羅琳眼前。

 

「有種」可羅琳咬牙使出全力把巨蟒轟到另一邊的牆後抓著巨釜散發出魔氣喊著:「別跑!」

 

被可羅琳擊退的巨蟒不甘示弱地甩出蛇尾一把圈住了可羅琳的身軀,蛇頭也甩至可羅琳的面前,鮮豔的紅信囂張地舔著可羅琳的臉頰。

 

「放開我,你這噁心的東西!」

 

巨蟒似乎聽懂可羅琳不屑的語氣,但也像是在享受的凌遲獵物的喜悅。

 

「呵呵。」聽著後頭可羅琳的叫喊聲,不禁讓柯內莉亞笑出聲。

 

「小姐的心情看起來還不錯。」

 

「當然。」

 

順著血跡維考沃抱著柯內莉亞尋至一處荒廢的古道入口。

 

「小姐是否要進入一探?」

 

「嗯。」柯內莉亞觀察這個入口的地型,一望眼進去是一片的漆黑而且還傳來陣陣陰涼的氣味。

 

「這裡既是莎諾瓦的禁地,小姐請提高警覺。」維考沃雙手摟住柯內莉亞的纖腰自他的肩上把柯內莉亞放至平地。

 

稍微大概整理一下柯內莉亞身上的污穢,維考沃站至柯內莉亞的身後。

 

「走。」柯內莉亞攤開手掌,一簇紅豔火光頓時照亮了整個古道小徑。

 

「是。」

 

跟著柯內莉亞的維考沃,提高五官知覺拉住走在前方柯內莉亞,維考沃作勢請臉帶疑惑柯內莉亞禁聲。

 

維考沃靠近柯內莉亞的耳邊小聲道:「有人在說話。」

 

把心力放在耳力上的維考沃閉上眼睛細聽聲音的來源,猛地維考沃睜開雙眼說:「是范艾格特梅爾與一個男人之間在對話。」

 

柯內莉亞一聽一個撫媚笑容綻放,甫伸手維考沃瞬間又抱著柯內莉亞衝至聲音的來源,一看是范艾格特梅爾就站在入口處三十尺的方位。

 

范艾格特梅爾瞄一眼柯內莉亞兩人趕緊把抱在懷中的佛洛琳平穩放置地上說:「我已把人帶來,小妹就拜託您了!」

 

不待范艾格特梅爾把話說完,躺在地上的佛洛琳憑空消失在范艾格特梅爾眾人眼前。

 

爾後空中傳來雷列米爾的聲音。『記住,你與我之間的協議。』

 

「我會的!」

 

『敢唬弄我的話,後果自負!』

 

「莎諾瓦人決不食言,為了小妹范艾格特梅爾定會做到的!」

 

柯內莉亞領著維考沃衝上前去想要看個明白時,整個空間轉移三人被移出古道入口全站在莎諾瓦家主屋的大廳裡。

 

柯內莉亞驚呼道:「空間移轉!」

 

范艾格特梅爾面無表情地走至柯內莉亞面前說:「你們倆從剛才就一直跟著我,你們有何企圖?」

 

柯內莉亞打笑道:「范艾格特梅爾許久未見,用不著繃著一張臉吧?」

 

「憑妳我之間的交情這樣就算很給妳面子了!」

 

「范艾格特梅爾˙莎諾瓦!」柯內莉亞瞇起綠眸,怎麼這一家人都是如此地令人厭惡!

 

「柯內莉亞˙貝詩歐頓請妳即刻離開莎諾瓦家的領地。」

 

柯內莉亞抱胸站在原地絲毫沒有想離開的跡象,「我特地前來查看莎諾瓦家的異象,如今卻要如此被對待嗎?身為黃泉之國的貴族-莎諾瓦家族是這樣對待客人的嗎?」

 

「對妳不需要貴族之禮!」

 

「放肆!貝詩歐頓家豈能容你莎諾瓦如此無禮!」維考沃聽不下范艾格特梅爾的無禮之詞。

 

「維考沃,今日咱們就不與范艾格特梅爾˙莎諾瓦一般見識畢竟以他們現在的戰力也不堪我們貝詩歐頓家的一擊。」

 

聽柯內莉亞夾帶嘲諷的笑容,維考沃笑說:「的確,壓倒性的勝利有時還真有點無趣呢!」

 

范艾格特梅爾板著臉,眼中緩緩燒起一道怒火,不過就現在莎諾瓦的情形不宜再有任何戰爭更何況莎諾瓦的菁英全隨父親到魔界中心的宮殿去了。

 

「柯內莉亞,在魔界如此敏感的時候妳想挑起戰爭?」

 

「當王,我自認我還沒那個能耐,范艾格特梅爾你以為用這麼爛的勸退說詞,我就會懼怕了嗎?」

 

范艾格特梅爾冷著一張臉不管柯內莉亞語氣有多挑釁還是做出送客的姿勢,「請妳離開莎諾瓦領地。」

 

「我說不呢?」惡意地舔了舔下唇,柯內莉亞柔軟的身子整個都緊貼著范艾格特梅爾,柯內莉亞伸出紅舌含住范艾格特梅爾的耳垂。

 

范艾格特梅爾無視科內莉亞的小手上下游移著他結實的胸膛依舊是冷著一張臉冷冷地道:「請妳離開莎諾瓦領地。」

 

就在此時莎諾瓦的通報人員上前並下跪在范艾格特梅爾面前恭敬地道:「少爺,有個自稱是藍洛司黎雅的第七騎士  涅曇卡特基˙艾務卡˙西西海格要求見少爺。」

 

「是他。」范艾格特梅爾推開柯內莉亞對著下屬道:「讓他進來吧!」

 

不顧范艾格特梅爾推開她的舉動,柯內莉亞聽到是雅的人整個人走至通報兵前面問:「只有他一人嗎?」

 

「這… …」通報兵一臉為難地看著范艾格特梅爾。

 

「沒關係,說。」

 

「除了那個涅曇卡特基˙艾務卡˙西西海格之外還有一個男的。」

 

「你可以下去了!」

 

「是。」

 

看通報兵要去領那兩人進來,柯內莉亞又貼近范艾格特梅爾說:「這時候雅的人來,不覺得很巧嗎?」雙手勾著范艾格特梅爾的脖子柯內莉亞嬌媚一笑。

 

板開柯內莉亞的手,范艾格特梅爾正色道:「柯內莉亞妳從不懂得何謂自重嗎?」

 

聞言柯內莉亞放聲大笑說:「別把人類那一套放在我的身上,咱們是魔就該要隨心所欲!」

 

「沒錯。」通報兵身後傳來一道霸氣男音。

 

柯內莉亞挑著眉轉過身看是誰附和她的話,是一個穿著黑色騎裝的男子,「你是?」

 

男子越過柯內莉亞看著范艾格特梅爾問:「王特命我等前來查看莎諾瓦的異狀,無恙乎?」

 

「一切安好,多謝王的關心。」

 

「既然無事,我等先行離去。」男子連看都不看柯內莉亞一眼就轉身離去。

 

維考沃手按著柯內莉亞的肩,安撫著她不宜與那兩人發生衝突,但柯內莉亞不甩維考沃的勸告挺身問黑騎裝束的男子。

 

「雅在哪?」

 

涅曇卡特基的黑矛上手不知何時已經指著柯內莉亞小巧的鼻道:「下一次就不會只是這樣。」涅曇卡特基收回黑矛一陣黑風過後涅曇卡特基兩人已離開莎諾瓦領地。

 

 



待續...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