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天的夜晚嗎?

妳靜靜地聆聽

我感慨地訴說

還記得那天的星空嗎?

泛著淚水的漣漪

帶著苦澀的笑容

是否終生如此?

暗自決定的妳

讓我嚐到幸福溫暖

妳是我的助力,我的朋友

有過歡笑,淚水和痛楚的朋友

曾經有無數的夜晚暗自哭泣

朋友!謝謝妳!真的很謝謝妳!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我不會後悔,後悔有這個未來

也許以後會很不自由

但我會慢慢適應的

我們的回憶

如七彩的虹

不同顏色,有不同的口味

有酸的,甜的,苦的,辣的

甚至是综合

親愛的朋友

不用為我煩憂

我會用力地活

快樂充實再每一分每一秒!

當然你也要喔!

小心我會突擊檢查喔!

祝福你~快樂~

By韹 悠月2005.12.26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