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拉

不過也沒啥鬆口氣的感覺

朋友都說我是場內陪考生

說我實在穿的太休閒了

今天又說我看起來像是阿姨

只因為我今天穿的是裙子

沒辦法誰叫我我前幾天走路跌倒

昨天大熱天穿長褲我的腳真的是很受不了耶

所以我今天才穿裙子想說讓傷口通一下風

當我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

下課後...

天阿!

站起來的時瞬間拉皮

阿阿阿...我的傷口阿!

反正我對這次的指考就是誰啥感覺

好像數學大家都很好呢

呵呵...前所未有的好阿!

聽說這次大學的錄取錄只有76%

= =
這算是高還是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