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這次8/12~8/13的台大場

我會出現滴~原本是想要明年春假在COS的

不過竟然衣服都買好了

就去吧...(可是現在的我有點胖!都是讀女校的錯拉>"<)

各位到時千萬別說我變胖了

我想應該是還好啦!

不要再說那廢話了

重點這次是蘿莉風的女僕裝

不過我一直認為那平常穿在路上也是可以的

想把他穿去8/19號的國中同學會

不知道會不會很突兀阿?

可是...反正...就是那樣拉!

8/12~8/13台大體育館見囉

各位~千萬別來找我!

因為人實在太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